close

咩天天都會去的地方~小7

 

咩會在小7買很多東西,除了每天必看的水果報之外,就幾乎是買吃的東西,零食、正餐、甜點、飲料、早餐、麵包只要是我敢吃的,我都想試試看~

剛剛去小7,拿了水果報之後就直接往放御飯糰的地方走去有好一陣子沒買飯糰了,倒不是因為不好吃,而且我吃早餐的習慣一向很差,有的時候吃的比較豐富,有的時候只靠一罐牛奶就可以喝一上午,不一定

 

重點是,台南有這麼多好吃的早餐,便宜、好吃又選擇多,雖然我常去小7,但不一定什麼都要在小7買呀

 

走近冷藏櫃就可以發現~嗯?有新商品哦…39元早餐搭配的飲料終於換了,終於有我喜歡的了~伸手拿了『經典奶茶』和『鴛鴦奶茶』起來看成份,除了紅茶和生乳之外,鴛鴦奶茶的成份還多了咖啡,看起來兩種都不錯,但我決定從比較簡單的那種開始試喝,根據我長久以來的實驗得知,如果連簡單的飲料都不好喝,那另外那一種就不用試了!

 

這奶茶的價格是22元/瓶(搭配三角飯糰就是賣39),內容量400ml,算是一般的價格和容量,差別只在於味道好不好了

咩以前曾在小7買過嚴選素材的飲料,味道&品質以及價格還ok,但大家其實也不用期待這會有大飯店的品質,一分錢一分貨是不變的道理,只要不離譜的過分,基本上我是可以接受的~


回到家洗過手之後,迫不及待想知道這味道如何,戳開盒子上的小圓洞,立刻喝上一口,入喉之後的第一個感覺是『好熟悉』!味道跟以前常喝的阿薩姆奶茶極為相像,甜度也剛好
(對嗜甜的台南人來說…),第二個感覺是『還不錯』,會想要繼續喝下去,價格、味道都ok的話那是最好了,更何況還有搭配飯糰,對普通食量的女生來說這樣一份早餐的份量剛剛好,足夠撐到中午沒問題!

 

明天來試試『鴛鴦奶茶』吧~


 

以下是小7的產品介紹,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