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09/11/30 23:39)

兄弟象在涉賭事件發生,多名球員被開除或被禁賽停薪,在需人恐急之下,在1130秋訓結束這一天,今年新秀外野手劉裕安遭到球團解約,劉裕安在部落格的網誌上澄清說:「自己被解雇跟簽賭無關,離開是很單純被解雇的原因。」
象隊在這一波涉賭事件,外野手有黃正偉、楊宗範被交保候傳遭到禁賽,象隊目前正為黃正偉聲請具保中,明年黃正偉是否可以出賽還是未知數,若明年無法出賽,外野手就少了2個人。
30日秋訓結束後,象隊即使在需要球員之下,還是決定跟今年才剛加盟的新秀劉裕安解約,劉裕安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以「職棒生涯結束~~未來的路在哪裡」為標,說明自己在秋訓剛結束時,晚上就接到領隊電話,以要補人為由將他解雇了。
由於在這個時候被解約,難免會被有所聯想,劉裕安在網誌上說:「我要澄清一下,我跟簽賭無關請不要聯想,還有我是一個乾乾淨淨的球員,在場上我只是很認真打球的球員,我這次離開是很單純被解雇的原因。」
象隊在與劉裕安解約之後,目前外野手剩下陳致遠、陳致鵬、周思齊、陳冠任,而彭政閔、劉耿欣、黃志祥也都可以守外野。劉裕安去年年底代訓結束後加盟兄弟象,今年出賽41場,53打席44打數,打出12支安打,3支二壘安打,5分打點,10次三振、8次四死球,打擊率273
劉裕安網誌內容如下:「一年前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當初就是看到前學長的例子,要進這個球隊總是怕怕的,不過決定要是近來拼看看,今天秋訓剛結束,晚間接到領隊電話時,說明今年要補人,所以把我解雇,問我需要什麼幫助,我還能說什麼,說我還想打職棒嗎?
職棒就是這樣,當初我也想過,不過我沒有怨恨別人,我也感謝兄弟象的前輩們,未來的路在哪,我自己會去想辦法,天無絕人之路,要靠自己去創造,這段時間也讓我沉澱一下吧,還有我要澄清一下,我跟簽賭無關~~請不要聯想,還有我是一個乾乾淨淨的球員,在場上我只是很認真打球的球員,我這次離開~~是很單純被解雇的原因,我還是要堅持圓這麼夢,這也是我熱愛的~棒球。」

 

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09/11/30/341-2540131.htm

 

延伸閱讀

 

安安的網誌~職棒生涯結束~~未來的路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