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台南市的交通真的好恐怖...
留言內容:
雖然昨天才來反應過汽車停在圓環路邊,影響交通的事,可是沒想到我今天就差點撞上停在圓環一旁的車子,那時候還不到晚上九點,這是給機車走的,不是給汽車停的,甚至還有汽車闖紅燈,我真的很生氣,常常可以看見這種情況,也常看見有警察在巡邏,但情況依舊沒改善,後來騎車到開山路四季小館附近,又差點撞上沒有加裝反光設備的腳踏車,誇張的是,腳踏車騎士還亂變換行車方向,直接對向橫騎過到天主堂這邊來,險象環生…開山路又不算太亮,腳踏車在台南市莫非可以這樣亂騎嗎?沒人沒法可以管嗎?只會在官網提醒腳踏車騎士要注意行車安全,卻沒有告訴騎士們還是要守交通法規,考慮別人的安全,看了真的很不舒服,也不想再禮讓腳踏車騎士了,人家為他們想,他們呢?
短短一條從北門路到開山路的行車路線,我差點撞車三次,這樣對嗎?交警都到那去了…

警察局 回覆:
親愛的市民您好:
一、有關您反映本市東門圓環附近路段常有汽車違規停放與闖紅燈及腳踏車任意變換車道,影響道路通行與安全乙節,本分局派員前往查處,自9月5日至7日計取締交通違規5件,並請轄區派出所持續稽查整理,以維道路通行順暢與安全。
二、感謝您對本市交通之關心,敬表謝忱,順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台南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敬復

只有5件違規而已嗎?
確定?
不然我怎麼常常都看見?
早上7~8點還有晚上時段常常有這種情況發生,
難道真的要有人撞上去才有人正視這個問題嗎?
台南舊市區不好停車是沒錯,但可以不用考慮別人的行車安全嗎?

還有更誇張的,
12日那天去大潤發購買中秋節要用的食材,
回程我是臨安路轉往西門路二段方向騎,
到公園南路和西門路三段那個路口停紅燈的時候,
我的隔壁是一台三貼車,爸爸和女兒沒有戴安全帽,媽媽有;
這台車的隔壁是一台警車,車上只有一位警察,無同事隨行,警察先生很專心的看著前方,
完全都沒有看到隔壁就有一件違規事項,
當下,我真的覺得很悶!

現在是怎樣?
可以不用戴安全帽?還是可以三貼?也可以不用吃紅單?
那當我們這些守法的小老百姓是什麼?
綠燈亮了,三貼車和警車分別從我面前走了…

我有什麼好說的?

警察都可以當沒看見了,我只是一個老百姓,又能怎麼樣?
不能這樣好了!全民一起來當狗仔…
像我剛剛出門去買東西,從樹林街到健康路一段,再沿著忠義路一直騎,右轉公園南路,
轉北門路一段,到大同路一段,
光這一段路我就看到三個沒有戴安全帽的,
我幫警察拍啊!
但對我又沒好處,算了!
反正警察都不在意了,我還雞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