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晚上,得知隔天牛象戰將由庫倫掛帥主投的時候,幾乎是立刻讓昏睡中的我迅速清醒過來,應該是真的吧愚人節都已經過了,而且也沒必要拿這回事來騙人,雖然我一直覺得這不是真的,不過事實就是這樣啦~

 

待我爬出棉被、打開電腦、連上網路、登入FB之後,我看到的是一堆邀請我參加的活動,原因只有一個,男主角也只有一個-Ray Cullen庫倫,因為庫倫即將要在3日的牛象戰先發,而大家想當他另一股支持的力量,除了他身後的那些防守球員之外

 

雖然我很想去,不過可惜在台南的我只能在筆電螢幕前為庫倫加油~

 

說真的,我還真捨不得這個親切又有實力的洋將離隊呢!場下的他總是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英文一整個很破的我們,有時候也只能想辦法比手畫腳跟他溝通,就算是要請他簽名也都說不好一句完整的英文,也許他根本聽不懂我們到底在跟他說什麼、也許他只聽的懂"庫倫"2個字,不重要!經過長久相處之後大家已經有了一定的默契,就算比手畫腳也ok,總之,大家就是不想讓他走,如果可以、如果他在場上的表現沒有失常的話,真的很想要讓他留下來,而我,唯一所能做的只有為他加油,在筆電螢幕前

 

我突然想起去年做的那張加油板

 


我想再一次證明那所謂的
"加油板神話"、我想知道我做的加油板不只是對"昂估"陳江和有用、我想用我的方式為庫倫加油,哪怕庫倫根本不知道把那張讓我吃足苦頭的加油板翻拍成照片之後,丟上FB的塗鴉牆去,我知道大家會看的見,也會給庫倫無限的祝福,至於眉批那就這麼寫吧~"庫倫出馬我放心 兄弟加油、庫倫加油~p^_______^q",話很簡單也沒幾個字,但卻蘊含了我想說的全部心意~

 

場上的狀況不用我再重覆一次,大家也都知道了吧~

 

看慣了庫倫在場上飾演守護神,負責擔任關門的角色;但在這場比賽卻是一開賽就看到他站在投手丘上,讓比賽開始,這種感覺真的不是普通的妙耶在場上的庫倫平穩的度過一局又一局,不管是先發或後援,庫倫依然是那個讓大家信賴、值得依靠的守護神啊~

 


不知不覺中庫倫已經完成他身為先發投手的任務囉,
5局結束庫倫退場休息,陽光下的他笑的好燦爛,不管終場勝負如何,總之他又再度完成了交付給他的任務,在他主投的這5局是一場完美、低比分的比賽,庫倫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