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45的衝突,Lamigo不就很委曲咧

 

比賽都已經領先那麼一大截了,還在跑,場上論勝負是沒錯,但基本尊重還是要有吧!如果那天立場對調,領先的是兄弟象,誰敢保證一樣的事不會發生?誰能保證被球觸身的不會是兄弟球員?

 

不管場上發生什麼事,其他三隊就都可以,只要扯到兄弟、和兄弟有關的,評語就一定是"沒品、暴力、爛香蕉、自以為真的是兄弟"將心比心,ok?有誰願意自己的選手被丟,你們三隊的球員就是寶,難道我們兄弟球員就是讓大家踩在地上的草嗎?

 

佳明用球丟人是做錯,沒人說他對,就算是這樣好了,關林明憲什麼事?廖剛池為什麼對他拉扯?流氓歐還有,關陳瑞振什麼事,憑什麼要他出來道歉?只因為他是兄弟象總教練?不管好壞事都與他有關?

 

那他還真是史上最倒霉的總教練了

 

這件事發生到今天已經是第2天了,我不是不知道FB上有人連署要求佳明出面道歉,但我不去附和大家的意見,不是我認為佳明沒有做錯的地方,我只有一個想法~我憑什麼呢?只因為我是球迷?

 

我的觀念告訴我,球迷始終沒這麼偉大,願意看就看、願意支持就支持,看不下去就離開,哪來這麼多問題,從來不因為我是球迷,而要球團、球隊、球員有所討好,看不下去、不想支持,那是我的問題,與任何人無關,就這樣!

 

至於那些說佳明沒品的人,我也真是服了你們,這樣的行為就要被說沒品,那打棒球的球員都是這種人嘍,不管有沒有知名度?雖然不至於是很要好的朋友,但大家明明是一起打球打到大的,比你我和球員都要熟,這些人說他沒品的人不妨問問自己,你又多有品?愛看又愛罵,也不過是個普通人而已,有什麼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