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被我拍糊了,要看清楚商品照片可以看這裡

*************************************************************************************

熱到真的沒辦法睡覺,一直在床上躺著睡不著也不是辦法,只會讓自己覺得更熱而已,大家熱衷的世足賽我沒有興趣,也沒半夜看電視的習慣(會挨罵…),想不出究竟要做什麼,那就只好又摸到電腦前坐著囉~

 

用湯匙一杓一杓挖著冰淇淋,感覺真好吃完一整桶冰淇淋之後,感覺終於涼多了,但卻變渴了~家裡冰箱裡的飲料都喝的差不多了,只剩下一罐上次去看球賽時,廠商贈送的飲料,聽網友說過這是一種"有啤酒感覺"的飲料,而且一直放在冰箱裡冰著也沒人會拿來喝(家裡會喝酒的人只有我!),既然這樣,那就來試試看吧~

 

嚴格來說我不是酒鬼,平常也不好杯中物,酒量勉強算一般,只會在心情極度不好的時候,才會放縱自己小酌一下,目前最大的極限是啤酒(以前當然不止啦…),雖說如此,口感太差的啤酒還是會被我打槍的,並不是來者不拒,什麼我都喝的!

 

仔細看了一下瓶身,找不到任何"酒精含量"的字眼,網友說的應該沒錯,雖然我早就已經成年,但沒事在家裡喝酒還是會被唸的,打開拉環聞聞看味道,嗯?有啤酒的味道就不知道實際喝起來是什麼味道了

 

喝了一小口之後其實就可以感覺到,和一般大家常喝的啤酒並沒有什麼不一樣,真的就是"有啤酒感覺"的飲料,但老實說味道算不上好喝,而且還有點詭異,有種很囧的fu~如果要喝這種"類酒精飲料"的話不如去喝一般的啤酒,我覺得問題並不是出在沒有冰透,而是口感不適合我,我還是覺得一般的啤酒會讓我比較想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