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家有個爆米花大王~就是,我!

我喜歡吃爆米花,看電視時吃,
平常也會用自家的微波爐爆一包來吃,
但我就是不會在看電影的時候吃這個,
沒為什麼,就是不喜歡,
而且我也不太喜歡看電影!

至於看球賽的時候呢?
會不會帶一包爆米花進去球場邊看球賽邊吃?
不 吃!
看球賽都緊張死了,怎麼可能分心吃什麼東西!
所以我多半都是吃飽才進球場,要不就看完球賽才找地方吃飯,
爆米花這玩意,我只會在我家吃,不會也不可能在外面吃,
吃的一雙手油膩膩的,怎麼洗啊!

抱歉!離題了…

咩媽是不時興吃這種小朋友的玩意;
咩姊都說我是吃爆米花的冠軍,
她吃不多,頂多吃一小把;
咩媽根本不吃,所以幾乎都是被我吃掉的(看我的身材就可見一二…),
吃過爆米花的人都知道,
爆米花就是要一大把一大把用手抓來吃才過癮,
所以我才堅持在外面不吃爆米花啊~

因為已經在家爆的很習慣了,所以已經沒有在看背面寫的操作說明了,
第一次自己在家微波的人,記得還是要看一下喔!
咩第一次在家微波爆米花,因為太有自信的關係,
所以時間要微多久都沒看,就直接丟進微波爐去了,
下場就是爆米花爆到黑掉全都不能吃,
因為時間和火力全都不對,還差點火燒房子…

背面寫的操作說明會寫著『此面向上』這四個大字,

就乖乖擺著吧!
咩家微波爐功率是800瓦的,所以只要2分鐘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等完全都沒聲音才拿出來喔!

2分鐘後就有好吃的爆米花可以吃囉…

現微波的關係,所以吃來感覺脆脆的,味道鹹鹹的,
但吃不出什麼奶油的感覺ㄟ~

我明明是買香濃奶油口味,怎麼會沒什麼感覺?
不過還是不要吃太鹹的好,為了腎臟健康著想,這樣就很~~好吃了!
吃之前記得要拿起來搖一搖喔!味道比較平均,
但是袋口先不要撕開嘿~免得灑了一地的爆米花,這樣就沒得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