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媽專程去買的午餐水餃一盒! 

至於好不好吃
 
老實說個頭雖然大了一點但味道一般,也沒什麼湯汁,還忘記要給醬油,扣分!
 
但是,大家知道7月時節中午時分台南外面太陽有多大嗎?

咩是寧願不吃飯也不願意出門曬太陽的 
只有一種情況例外,讓我甘願出門曬太陽的,那就是-看職棒比賽

讓咩媽頂著烈日(真的是烈日!)出門去買午餐,這樣我哪還敢嫌東嫌西的? 
這盒水餃裝有12顆水餃,對我來說這完全不是問題,但對咩姊來說就問題很大了
… 
凡是餃子類的食物,譬如:水餃、煎餃,咩姊一律吃不多,最多6個!
 
6個對她就算是極限了,她還曾經點過3個,其他的我要負責吃掉,所以我從~來就不會買水餃回家自找麻煩

從冰箱拿出醬油,一不小心閃神還倒太多,就就變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