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棗?

 

好個誘人的名字啊有哪個女生不愛漂亮呢?

全天下的女性同胞們莫不希望自己變得更漂亮,咩自然也是!

ㄟ~別說我古板,對那些侵入型的整型手術我是敬謝不敏的,一來是因為我怕痛,除了捐血以外,不管什麼痛我都怕的不得了;二來是因為我不認為我有這個需要,如果我是靠臉吃飯的話,我也許會考慮,但我不是所以我用不著

 

但如果是用吃的,我就比較有興趣~

 


這美人棗是在全聯買到的,一包
39元,外包裝蠻好看的,就是不知道內容物是啥味道剪開包裝一看就什麼都明瞭了,就是一般的蜜漬去籽紅棗而已~


以前咩在小
7買過一種和這極類似的產品,只可惜很久都再沒看見了!

這款紅棗不帶汁,表面比較乾,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偏向果乾,聞起來沒什麼奇怪的味道,缺點是過甜了些,連我這嗜甜的台南人都覺得味道太甜了,煮成甜湯也許會更適合~

外包裝看起來不大,但裡面的紅棗裝的還不少,至於會不會再回購呢?

 

ㄟ嗯啊...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