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沒勇氣再買第二瓶回來喝...

 


和價錢並沒有太直接的關連,雖然這的確是不便宜,但目前憑小
7的繳費收據就可以在小749元的價格購得,讓我沒有意願回購的原因是味道!


這活顏馥苺飲的顏色是深紫色,聞起來也沒什麼怪味道,但一口喝下去就知道『哇~怎麼是這種味道?』

 

味道酸又帶苦,咩姊甚至有喝到番茄汁的那種味道,至於我呢?從頭到尾我只覺得苦味很明顯而已,像我這麼怕吃帶苦味的食物的人來說,這分明就是地雷一枚~

況且,算了一下售價,一瓶50ml的馥苺飲要價69元,建議一天飲用12瓶,咩按了一下計算機,就算一天喝一瓶,如果連喝兩週(也就是14)那就要花掉966大洋;如果一天喝上兩瓶,就得從錢包掏出1932元,美麗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啊!

 

還好再也沒有那個勇氣買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