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喜歡吃釋迦嗎?

 

釋迦也是咩很喜歡的水果之一,上回去知本本來要買一堆來大快朵頤一番的,只可惜因為不好意思的關係,所以不敢挑戰蹲在路邊吃、一顆10元的釋迦,拎回台南的話又怕會被行李給擠到全扁掉,這樣就可惜了~所以去知本的時候我是看了很多釋迦,但一顆都沒吃到

 

後來陸續在水果攤買過不少釋迦,不過還是對在知本看到的釋迦難以忘記啊

今天咩媽又去買水果,看她的手上除了香蕉之外還拎了一個袋子,裡面的東西是用報紙裹著的,到底是什麼『神秘水果』非得要用報紙裹著呢?

 

答案揭曉,就是讓我一直心心念念的~『釋迦』

 


這釋迦的個頭可不小,咩媽是買馬上可以吃的,可能是怕我一天到晚都在釋迦前面打轉吧~哈哈!咩媽說一顆要價
45元,如果是買未熟的,一顆就要60元囉~

 

果然不便宜

 


這釋迦的顏色不太綠,也沒明顯的香味,把釋迦從中分開就可以明顯看到這釋迦真的蠻熟的,感覺好像在我招手一樣,好像對我這麼說著~『快來吃我~快來吃我~』

好!就完成釋迦的願望好了

 

哈~用湯匙挖了一大匙釋迦果肉,豪邁的放進嘴巴裡,哇味道還真甜啊!吃完這一顆不知道要胖上幾公斤呢

這麼一大顆釋迦沒幾口就被我吃完了,謝謝釋迦~


延伸閱讀


釋迦

釋迦的品種有哪些?

釋迦有甚麼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