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不著爬起來用微波爐煮了烏龍麵來吃,味道還不錯就是得要煮久一點

 

我沒什麼拿手菜,當然也沒什麼私房菜,別以為巨蟹座的女人愛照顧別人,就十項全能什麼都會!巨蟹座的我當然也有不會的東西~

我唯一拿手的,大概就只有煮泡麵吧!

 

當然偶而也有失手的時候

 

不過發生的機會很少很少,有機會吃我煮泡麵的人不要感到害怕(不會有這個人!),我煮出來的泡麵保證有熟、保證可以吃,我自己算常吃,算是身先士卒、品質有保證!

根據我長久以來的經驗,像統一肉燥麵這類的大概煮個34分鐘就可以上桌了,這是指麵條比較細一點的;麵條比較粗一點的像是烏龍麵、拉麵這類的,這就得煮比較久一點了,大約58分鐘不等;麵條更細一點的譬如說麵線、米粉、冬粉、意麵、雞絲麵煮不到2分鐘就得隨時注意啦~因為會糊掉!

 

總之,這是我今天偷偷爬起來煮的早餐(),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