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好冷啊手指頭都凍到紅紅的了~


有別於北部的溼冷空氣,凍的讓人手腳發麻,南部的天氣是乾冷型態,雖然還是一樣冷吱吱的,但如果沒下雨的話,騎車的感覺就比較沒那麼痛苦了~

 

天氣冷餓的就快,再怎樣都想要吃點熱呼呼的食物暖暖身,拜去年莫名其妙瘦下來所賜,今年冬天有了養豬的本錢,但總不能除了泡麵還是吃泡麵吧!可是這麼冷的天這半夜的時間,是要叫我去哪裡變吃的東西出來呢?

 

又要變裝到小7找糧食了

雖然我沒仔細算過一年會在小7花多少錢,但肯定是不少!光是每天的蘋果日報一年下來就得花上5475元了,這還沒把臨時多買的報紙算進去哩~心血來潮的時候,偶而會買『職業棒球』雜誌回家看,慢慢研究還曾買過護唇膏和小包裝的營養食品,因此抽中過一台小摺哦

除了這些之外,在小7花更多錢的是買吃的東西,不管是正餐、零食或宵夜、咖啡、飲料,還有前陣子狂喝的啤酒,我幾乎都就近在小7採買,買到每逢新貨上架的時候,小7的店長都會趁我一早買報紙的時候通知我,三不五時還會跟我交換一下食用報告,所以我才說小7應該找我代言的才對~

 

在小7的店裡轉過來又轉過去的,才一下子的功夫,手上就已經拿了雞排、紅豆湯、咖啡還有咩姊指定要喝的飲料,買完了東西結完帳就趕快回家去,真的好冷喔~


這雞排是我最近很愛的東西,大家一定會問微波加熱的雞排怎麼會好吃,對吧!

實不相瞞,第一次吃的時候我還慎重其事的把小烤箱搬出來,結果也沒有比較好吃,口感不但硬而且鹹,想當然爾就被我打入冷宮啦~某一天決定再給雞排一次機會,這次就乖乖的用微波爐加熱了,嗯?怎麼跟我第一次吃的感覺不一樣?不但多汁而且沒那麼鹹了,莫非是我太多此一舉?

經過那次試驗之後,只要在小7 一看到,就一定會帶個一、兩片回家冰著,想到的時候就可以熱來吃;還有潮州紅豆湯,這也是最近在小7發現的好貨!天氣冷的時候,吃碗紅豆湯馬上就會有熱呼呼的感覺,而且還會有一種幸福感,當然啦我本來就很喜歡吃紅豆湯,夏天吃綠豆湯、冬天就改吃紅豆湯最舒服了,紅豆補血、對女生的身體好,這大家都知道吧?除了紅豆湯之外,配角只有地瓜和芋頭,很簡單但互不搶味,這點讓我非常喜歡,紅豆滾煮到細綿軟爛,但幾乎都有保持原來的樣子,重點是調味不過甜,非常適合怕胖的妹妹們吃,而且份量不少,吃了之後會覺得蠻飽的,千萬不要貪心到連嗑兩碗,留一點肚子還可以吃別的

 

吃完東西,總得喝個飲料唄(人會變胖果然是有原因的!)~把咖啡加熱之後,這就是最好的飲料啦!晚上喝咖啡有人怕會睡不著,我和大家剛好相反,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喝了咖啡之後就會一直打哈欠,眼皮也會覺得很重,比喝酒還好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