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試吃文了,blog裡幾乎都是滿滿的棒球新聞,棒球要看飯也要吃的嘛,對吧~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喜生米漢堡,是在台南大潤發買到的,特價
47元再搭配上點數,原價55元的米漢堡就以38元的價錢入手了~不禁覺得有點數可以折扣真好啊聽說喜生米漢堡有不少口味,有牛肉、豬肉和雞肉,不過,因為我不吃牛肉,對豬肉又沒什麼興趣的關係,所以就選擇了我最敢吃的三杯雞口味囉~

 

盒子的背面清楚的寫著成份和加熱方式,對我這種重度依靠微波爐吃飯的人來說,能使用微波加熱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三杯雞口味的成份有白米、雞肉
(這是一定要的!)、九層塔、醬油、味霖、蒜、薑、酒、澱粉、香辛料還有調味料,我會選擇三杯雞口味的另一個原因是,我很喜歡九層塔那股特殊香味,大家應該都吃過鹹酥雞,就算不吃九層塔也都會請老闆要記得放,為的就是九層塔的香味,對吧~

 


撕開盒蓋,裡面當然就只有米漢堡而已,並沒有多餘的包裝,之前有看過網站的介紹,這種白色的紙叫做珍珠紙,聽說用這種白色珍珠紙包裹,加熱後也不燙手,關於這一點就要等我實際操作後才知道了

 

米漢堡的個頭不大,重量不過160g左右,大小約我的手掌大小,一個人吃剛剛好


對照了一下建議的加熱時間,
700W的微波爐加熱時間是2分鐘/1個,咩家裡的微波爐是800W的,所以我也加熱了大約2分鐘的時間,打開微波爐,加熱後的米漢堡外層還真的不燙手哩!不過,要放進肚子的是裡面裝著的東西,為了安全起見,打開包裝之後,我還是稍稍放了大概2分鐘的時間,好吃很重要但安全更重要哦~

 


其實還沒打開珍珠紙的時候,就隱隱可以聞到香味了,為了拍照,特地把米漢堡從中分開,好仔細看清楚裡面的材料


除了調味料看不到之外,薑和九層塔是真實存在著的,並沒有使用薑粉打混過關,雖然是類似的材料但香味還是有所差別的,拍好照片之後就可以把米片再重新組合起來了,咬下一口感覺還不錯,夾著雞肉的米片不會一咬就解體,嚼感還保留著,不但還是要吃慢一點,我覺得有一部份的米比較硬,可能是因為有經過煎製和烘烤的過程,我牙齒不好所以得仔細咬過才能吞下肚

 

雞肉口感也不錯,雖然經過冷凍處理,但肉質並不至於過老,味道還帶點微辣,感覺蠻下飯的,實際吃過之後總算知道為什麼三杯口味會這麼受大家歡迎了,平常我是不吃薑片的,不管有多少都會全部挑掉,這次的薑片我有吃下肚哦,薑片炒過之後就變軟了,並沒有太明顯的感覺,跟著雞肉和米片一口接一口就輕鬆吃下肚了,一個米漢堡搭配上一杯咖啡就是輕鬆的一餐,加熱也蠻方便的,使用微波爐或電鍋都可以,很適合多買幾盒放在冰箱的冷凍庫裡,半夜肚子餓的時候就不用專程出門去買宵夜啦~

 

延伸閱讀

 

喜生米漢堡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