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H2O+八杯水B5光采凝膠』,為什麼會有這次的試用機會呢?

 


那是因為收到
ELLE寄來的e-mail,八杯水ㄟ這種好東西當然想用啊~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就把自己的大頭照和簡單的基本資料上傳去ELLE使用的大頭照就是blog這張大頭貼,說真的,像我這麼不上相又和正妹沒什麼關係的人,這大概是咩唯一一張可以上的了枱面唬唬大家的照片吧~哈哈

 

19日那天接到民營郵局打來的電話,想跟我確定我20日那天在不在家,我請對方幫我看看是什麼東西,對方告訴我說是『ㄟ區兔歐』,『ㄟ區兔歐』是什麼鬼啊?啊我想起來了!是八杯水啦媽呀!我入選了


掛上電話之後趕緊上
ELLE的網站,找了老半天才在一大堆入選者ID中找到我自己的IDya~除了6月抽中小折之外,一輩子從來沒這麼好運過啊~老天爺對我還是不差的嘛

 

隔天,民營郵局的投遞先生準時在約定時間把郵件送到我手上,一個紅色的小袋子裝著我期盼的東西,拆開之前先摸一下內容物的長相,嗯?是瓶裝而不是包裝哦打開紅色的袋子之後就可以看到商品的樣貌了,瓶子用簡單的氣泡紙包裹著,ㄟ~這個八杯水還真是大方啊!提供試用的產品一般都是23ml,如果有5ml就算很稀奇了,10ml的比較常見於洗髮精試用包,這次八杯水提供了15ml真是超大方的哩~


 

瓶身用一張藍色的貼紙貼在瓶口,應該是要讓試用者確定這是『全新品』吧!畢竟誰也不想收到有人用過的保養品啊~藍色的貼紙上簡單的寫著『HYGIENE』,看起來是品牌訂製的貼紙,而不是隨便拿張透明膠帶一貼了事,這點也很值得肯定!


 

幾年前咩的臉脫皮的很嚴重,不管塗什麼都不見改善,後來咩姊就拿八杯水的商品給咩使用,用沒幾次之後就感覺到膚況有改善,脫皮也改善了,可惜後來就一直缺貨買不到了直到這次獲得試用的機會才得以重溫舊夢啊


內容物是淡淡的水藍色,光看就覺得很舒服,連味道也不刺鼻,我喜歡淺淺淡淡的味道,太刺鼻的味道會讓我很排斥,畢竟這是要塗在臉上的東西,可一點都大意不得呢!

取出些許塗抹在臉頰上,可以發現裡面有些許白色的小顆粒,原以為觸感會像磨砂膏一樣,沒想到輕輕按摩之後,那些白色的小顆粒瞬間被皮膚吸收了,全都不見了,預期之中的那種刮臉的那種不舒服感絲毫沒有出現,這實在太神奇了!

 

塗抹之後的臉頰就像吸飽水的海綿,膨膨的、表面柔柔的好摸極了,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撫摸自己的臉頰喔~實在不太能相信自己的臉也可以這麼好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