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象兩隊昨天是331衝突後首次碰頭,雙方的情緒明顯平復許多,「導火線」之一的投手高建三強調,只要戰況需要,該他上場就上場,獅隊卻主動釋出善意,並未在後段啟用他。

高建三指出,「肇事」那球是內角上飄球,確實鑽得太內角了些,但絕非故意,「沒有投手會在這種時候投觸身球,那是給自己找麻煩!」他說。

高建三表示,任何打者被球砸到,都很生氣,他立刻下投手丘上前致意,怎料王勝偉怒氣難消罵個不停,搞到他也一肚子火,「他的氣憤,我可以理解,但我算賢拜,都說不是故意了,幹嘛還一直罵呢?」他說。

至於引發衝突的高舉雙臂、大喊「F」開頭單字,高建三承認,全是當下情緒的本能發洩,「大家都說我不對,但鏡頭照不到的是,他們就連喊個暫停,教練都一直朝著我罵。」他說。

總教練呂文生表示,未換投是接受投手教練的意見,「紀藤說,以場上的氣氛,若換下高建三,是示弱的行為。」

昨役8局下2出局,棒次輪到王勝偉,獅隊決定換投,象迷高喊「高建三!高建三!」上場的卻是林正豐,王勝偉表示,就算再次面對高建三,不會受前次觸身球所影響,「過去就過去了,我會跟他來個男人的對決!」(記者徐正揚)

 

引用: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pr/9/today-sp7-2.htm

*************************************************************************************

哇屋說自己是賢拜就怎樣怎樣,那這也算是不成文規定嗎?尊重你是賢拜當然沒問題,那你自己有做出一個賢拜該有的態度嗎?你說不是故意就不是喔,那45的衝突我們也不是故意的啊,是不是可以這樣解釋?不管是不是故意丟觸身球,當下鼻子摸摸、脫個帽致意,是會怎樣!

 

就一定要再加送一句F開頭的來問候大家,不就很行?好啦,不管什麼事,就你們其他三隊可以,遇到兄弟象就免談,是不是這意思咩,那你們三隊自己慢慢玩就好了啊,何必什麼事都要來跟兄弟沾光,然後再一起裝我們孝偉,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