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再也不可能跟穿著18號的嘉敏說第三次生日快樂的我,突然想到去年寫的這篇文章,在今天,再翻出來看最後一回吧!

*************************************************************************************


這是在今年的
520日收到家族家長寄來的照片,是嘉敏的簽名照,會有這張嘉敏的簽名照全是因為參加家族活動的關係,才有這份小禮物~


今年的
57是嘉敏的27歲生日,這活動就是嘉敏生日留言募集活動開始啦,我比較囉唆(我自己承認~),所以就key了封長長的一頁信,再請家長列印出來轉交給嘉敏,信的內容大致上就是祝賀生日和一些期許的話,就不多提了

這封信用了將近三小時的時間才打完,不是因為打字打的太慢喔(雖然也沒打多快!),會打這麼久是因為想說的話實在太多,又不想寫的過長,反而造成嘉敏的負擔,所以得要字字斟酌,把心裡所想到的話都打出來,組合好之後先研讀一遍,再把不通順的、多餘、重複、錯別字、過於冗長的全部刪去,然後再研讀第二回確定沒問題之後就可以按儲存了! 這奇怪的動作是從某年開始寫信給陳義信的時候,自動演化出來的一個怪習慣


我還做過更誇張的事~
 

以前那個不靠鍵盤key信的時代,只要寫錯一個字我就整頁信紙全撕掉,不管內容已經寫了多少,照 撕
內容再照謄過去另一頁,最高紀錄是同一篇內容撕掉9張信紙之後,才完美無修改的寫完整封信,一次大概會寫上4~5頁的內容;後來因為不想一直撕掉沒寫幾個字的信紙,就拿一堆紙來打草稿,內容ok了之後再照抄過去,常常一本信紙只夠寫一兩次信就見底了還好,這怪怪的習慣只維持了一年,我就沒再做過這種事了!


當然也是因為後來漸漸想通了道理,才停止這愚蠢的動作
… 

又不是在寫小說,哪有那麼多內容好寫?而且改了幾個錯字會怎樣?寫錯字不改才奇怪吧!幹嘛整篇撕,然後搞得整個下午的時間都在寫信? 現在使用鍵盤key內容多方便啊!可以邊想、邊打,內容不滿意還可以立刻做修改~給嘉敏的信就是這樣""出來的…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通常我會隔個兩三天之後再把信打開看,或許會做第三次修改,如果沒更改的話就直接傳送出去了~

 

曾嘉敏,這個和我100%搭不上邊的大男孩,為什麼我會花這麼長的時間、這麼繁複的過程寫信給他呢? 
當然是有原因的! 

但有點哀怨、有點爆笑又說來話長,嗯
...在信裡全都跟嘉敏提了,不過我和嘉敏都知道就好!
信的主架構也很簡單,除了祝賀他生日之外,還有就是要告訴他,身穿代表王牌投手的18號,大家對他有很大的期待、希望以及問號,但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

"18"聚集了很多球迷關愛的眼光,所以難免會有人拿背號來攻擊他的表現,並不需要太在意,盡力做到自己最好的,就可以了~在信裡我也小小的告訴他一些我微不足道的想法,就這樣而已相信嘉敏應該也能感受到這份溫暖與祝福,57已經過去許久,現在嘉敏正在二軍尋找重新出發的機會,下半季的比賽還長的很,嘉敏要以健康的身體繼續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