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OK, I KNOW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YOU KNOW,

NOW, I GOTTA TELL YA SOMTHIN' SO LOOK AT HERE

 

FIRST THING FIRST, 我有話想要對妳說,但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啟齒

我猶豫了很久,直到現在我還有點害羞… (OH LOVE)

我試著拿出勇氣,相信妳會知道我不擅於表達這種言語

一生一次,我相信就是此刻

我想要對妳傾訴 BABY 聽我說

LET ME BE THE ONE

 

LET ME BE THE ONE, 我想成為妳最愛的人 (LET ME BE THE ONE)

LET ME BE THE ONE, 我一天到晚腦海裡只有妳 (OH LOVE)

LET ME BE THE ONE, 我答應妳只為妳而活 (LET ME BE THE ONE)

LET ME BE THE ONE, 我會愛妳直到天長地久 (OH LOVE) *

 

無謂的念頭讓它隨風,淚已決堤流入無盡的海洋

像我這種殘缺的男人,只因為見到妳 I FEEL SO SPECIAL

SO LOVE LOVE, LET ME LOVE YOU BABY.

AND GIVE LOVE, 就像奇蹟,AND LET ME, 請接受我的心

CUZ I WANNA BE WITH YOU GIRL

   

世界上只有妳能照亮我

YOU'RE THE ONE IN THE MILLION

在星群裡妳給我安歇的地方

我的喜、我的憂、我歡笑、我流淚,都只為了妳

只要和妳在一起,我就很安心

 

LET ME BE THE ONE, 我的存在只因為有妳

LET ME BE THE ONE FOR ALL YOUR ANSWERS, 那個人就是我

LET ME BE THE ONE, 世界上唯一,LET ME BE THE ONE WHO CARES.

LET ME BE THE ONE, 就算來生,我也不會改變

BABY IT'S YOU

 

LET ME BE THE ONE, 我想成為妳最愛的人(LET ME BE THE ONE)

LET ME BE THE ONE, 我一天到晚腦海裡只有妳(那個人就是我)

LET ME BE THE ONE, 我答應妳只為妳而活(LET ME BE THE ONE) 
LET ME BE THE ONE, 我會愛妳,(WOULD YOU LET ME BE) 直到天長地久 (OH LET ME BE)

 

LET ME BE THE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