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聲】

在早晨來臨時我又睡著了

你是否在想我

【利特】

我一直在想著

你最近是否一切都很好
【藝聲】

我好難過實在不能相信你已離開了我
你一直都沒變

【利特】

我想以後我們都會慢慢的忘了彼此
就連"我愛你"這句話都沒用了
【藝聲】

對不起我很自私
一直用""這個字來把你留在我身邊

【利特】

我從來都沒有發現什麼東西是最重要的
【藝聲】

如果我真的愛你就應該讓你時時刻刻都是快樂的
【利特】

我好想你但我什麼也不能做
但是我不會讓你更難過
【藝聲】

等我的傷痛逐漸平息後我會再去找你
不用擔心我因為這一切都會很快過去
【利特】

oh這樣的我
【藝聲】

像個傻瓜一樣把我們的回憶收好
【利特】

自己好好的
【全體】

珍藏起來

等我的傷痛逐漸平息後我會再去找你
【利特】

不用擔心我
【藝聲】

因為"再見"
會很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