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都是這樣嗎?心情一天得改變很多次?
雖然好像理解,卻很難懂,真的很難懂,因為妳,我的頭好痛
男人真的都不懂嗎?為什麼會不知道這一句話很重要?
我的心就像傻瓜,連愛都不能愛

 

像我這樣的人到底該上哪裡找?
妳總是動不動就耍孩子氣,不高興就說要回家
每當這時候我都想笑,生不了氣的我到底該怎麼辦?
哥哥你明明就知道,就算我總是隨心所欲


我還是只喜歡一個人,你是我的,就是我的,這是我唯一的心意

妳好像生氣了,可是當我試圖安撫妳,妳馬上就釋懷,還笑得燦爛
就算我覺得很辛苦也會立刻為妳融化,因為妳,我天天融化
你好像已經很努力了,就饒了你吧,不過你卻說我這樣很可愛
謝謝,因為有你,今天一天真的很甜蜜

 

像我這樣的人到底該上哪裡找?
妳總是動不動就耍孩子氣,不高興就說要回家
每當這時候我都想笑,生不了氣的我到底該怎麼辦?
哥哥你明明就知道,就算我總是隨心所欲
我還是只喜歡一個人,你是我的,就是我的,這是我唯一的心意

 

不論誰說什麼,你都是我的人,我們倆,你和我,我們會永遠相愛的

 

我像是冰淇淋般因為你的話而融化,明明都知道,卻還總是會上當
就算擔心這會變成習慣,但我卻依然笑著接受了,該怎麼辦?
所以我們就是一對,我已經完全陷入你的魅力
能怎麼辦?又該怎麼辦?你是我的,你是我的,只要有這樣的心意就足夠,是我們倆,真好

 

歌詞來自「翻滾吧 姨母」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