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想著你
追憶著過去

閉上眼睛輕呼你的名字,仿佛就在身旁
是你讓我笑
還記得嗎?淒美的那個季節
沒有完成的我們的愛情
請你看吧!我把思念繡在花瓣上
請你看吧!在某個美麗的春天它會飄揚
那是無法忘記你而飄忽的我的心
你還記得嗎?淒美的那個季節
沒有完成的我們的愛情
請你看吧!我用眼淚在天空裡作詩
請你看吧!若在某個清涼的夏天裡下雨
那是因思念你而放聲痛哭的我的心
我難過
請你看吧!我的愛染紅了葉瓣
請你看吧!若在某個乾澀的秋天葉子紅了
那是因為思念你而受傷的我的心
請你看吧!我把問好載在風裡
請你看吧!若在某個寒冷的冬天
那是在某個地方對你說的我很好的寒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