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06月13

出發到南京之前,很多媒體記者告訴我,這次打東亞男籃錦標賽,只要預賽贏蒙古,就可以晉級9月亞洲男籃錦標賽,但我可不這麼認為,我不但希望預賽贏日本、蒙古,甚至打贏準決賽,打贏冠軍賽,帶著4勝回台灣!

贏球信念 帶上場

代表國家出來比賽就是一種榮譽,未戰先怯是不對的,以前中華隊碰上強隊,會抱著少輸為贏的心態,保留體力去拼下一場;就算中國、南韓實力強,我也不允許我的球員有怯戰的心態,先拼再說嘛!就像技術顧問希爾所說,一進到球場,就要帶著贏球的信念!
像第一戰我們擊退日本,很多球員可能想碰上蒙古,隨便打打就好,這種心態非常要不得,先發球員如果沒有心,那我就擺上替補,隨時把狀況最佳的5人放在場上,希望這批國手聽得進去,明天對上勁敵南韓,打出內容精采的好球。

 

引用: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56214/IssueID/20110613

 

延伸閱讀

 

東亞資格4強賽 台灣男籃明戰南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