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為什麼每次去看比賽都會把自己搞成傷殘人士呢?

 

我也不知道耶多半都是腳受傷或長水泡,要不就是跌倒變掰咖ㄟ,臉和手倒是還好,沒受過什麼傷,不過昨天左手背也烏青了一塊就是,昨天出門看象獅熱身賽,恰好遇到土地公生日,所以家裡附近的交通是呈現大打結的狀況,反正台南球場離我家也不遠,就算走路也只要15分鐘就可以出現在球場門口,和朋友相約一起出發,還沒走到球場呢,我的腳就長水泡了


 

歐賣尬!我又變成掰咖了

 

6日是我期待很久的熱身賽,一天一天的數著日子並且期待著,直到昨天前一晚我就打定主意-熬夜!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睡過頭,尤其是下午2點開打的比賽,等我睡醒比賽也打完了吧!所以,我決定拿起好久沒唸的韓文殺時間,等待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完了~

 

早上812分,我在FB上留了這麼一段話~"1150分我就會在球場了,12點開始售票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跑去佔據三壘區最後一排要跟我相認的捧油快來,穿一身黑的就是我了比賽25分開打,到時候見~\^v^/",三壘D13我最常坐的位子!比賽前2天,我已經想好要穿什麼衣服去球場,雖然在球場裡奔跑的人不是我,不過,難得的好天氣,去球場就是要穿的輕便些,而且昨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我不想穿的過於厚重,不方便~

 

我穿了黑色上衣、黑色七分褲、黑色人字拖、黑色薄鋪棉外套,外加一頭黑色長髮,一身的黑上午11點準時出門去~雖然中午12點才開始售票,不過早點到還可以看球員賽前練習,所以早幾小時出門一向是我們的習慣

 


進了球場,先去找自己想坐的位子,放下帶來的東西之後,就往走道的方向走
跟幾個認識的球員打招呼之後,就開始四處看看,雖然不能說好久不見,不過也真的好一陣子沒看到這些球員還有台南球場了,球場,一向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不管天氣好不好,在這裡我總是可以放肆的開懷大笑,曬著台南特有的暖陽、吹著和煦的風,不帶任何壓力的在這裡我可以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平時大家散居在台灣各地、各城市,各自忙著自己的事,球場始終是大家最方便相聚的地方~

 

廣播清場之後沒多久就開放大家進場了,想不到居然會在台南遇到4個多月不見的Roxy,好開心~麻辣燙之約我沒忘喔我一定會找時間去台北和大家見面的!和她們打過招呼,抽了點時間回位子去把午餐放進肚子裡,欸欸欸比賽要看,午餐也別忘記啊!這樣才有足夠的體力唷~

 

還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台南啦啦隊成員們,站在座位的最後一排開心的和前排的大家揮揮手,雖然我不是啦啦隊的一員,不過因為認識,所以見到大家的感覺也格外開心,小聊了幾句之後,比賽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