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要早點把加油板做完,時間一下子又經過了好幾天,但其實這幾天加油板的進度是"0",也就是說我根本都沒做,這樣下去可不行,再不勤勞點動手做的話,就算放在一旁十天半個月我也不會拿出來做

 

昨天晚上家裡網路有點問題,沒有網路可用又睡不著覺的夜晚,那就來做美工好了~這兩張加油板的主角是象隊教練團的振總和"Q"林明憲,白天的時候準備了幾張字稿,之前就說打算要自己割字,紙型是有必要的!準備紙型的另一個好處是,照紙型割出來的字才不至於歪七扭八的,比較好看啦

 

雖然我還是比較習慣用"阿振"來稱呼振總、雖然我和振總的年紀並沒有差太多,不過,加油板是要在場上使用的,對總教練該有的尊重可不能省喔至於林明憲,大家都知道他叫做"Q",也有很多人會用這名字來叫他,所以用"Q"這名字來做加油板就比較沒關係了,於是乎,我準備了6張字體大小不一的紙型,不過因為其中兩張內容重覆,所以只有4張而已,將~就是這4

 


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吧!為什麼同樣的內容我要準備這麼多張呢?就連驚嘆號也準備了這麼多個,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加油板,字的大小我還不太會抓,字太小不好看、字太大又放不進板子,所以只好把字印下來再實際擺在板子上看比例,雖然麻煩了一點,但我覺得用這種方法來抓字體最精準,為了以防萬一而且也怕忘記,我還在稿子下方寫上字體大小的尺寸,如果還有下一次的話,就有範本可循啦~

 

憑想像去抓字的大小還真的有夠不容易啊


從在南英唸書開始,只要去文具店買東西,我就會出現一個慣性動作,那就是在擺美術紙的地方不停翻來翻去、找來找去的,我超愛買各種材質、花樣的美術紙,反正這些紙擺著也不會壞掉,突然要用的時候也不需要急著跑出門買,這麼多年下來累積的數量還真的蠻可觀的,之前無聊的時候曾經數過這些庫存品,其實也沒很多啦
大概在1200張之間吧!



看了一下這些紙的顏色和材質之後,我從中選了幾張當做這次的材料~


最上面的那張為什麼會出現我手的倒影呢?這可不是鬼手喔,我可不是鬼
會拍到我的手是因為,最上面的那張是黑色幻燈片,而不是一般的美術紙張

 

都準備好了就可以開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