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都不是個有美術天份的人,美勞成績從來都不曾及格;我也從來不是個很有文學氣息的人,雖然網誌內容都寫了一牛車的內容,但,只有兄弟能讓我一直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今年6月,是我看球賽長達16的歲月以來,第一次動了想做球員加油板的念頭,時光匆匆,轉眼就過了三個月的時間,這三個月我做了許許多多的加油板,包括教練也包括球員的,到現在居然也已經改良到了第三代,無論是尺寸、字體大小還有背板顏色,完全都和第一代有所不同,甚至可以說每一張加油板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好像球員對大家來說,不管有多愛,大家都是唯一!

 

這是第一次,買了從來不曾使用過的珍珠板回家操作;這是第一次,買了亮粉回家找自己麻煩,灑了一屋子都是;這是第一次,使用拓印法印字前先刻字做字模;這是第一次,完整思考整張板子的配置還有裝飾,這是第一次,因為要做加油板,而知道更多紙材、材料,這些都是第一次的寶貴經驗,只因為我實在是個沒有美術天份的人,抓字體大小也是一樣,得反覆試了再試,畢竟肉眼所見一整個不準,我只好以時間換空間,一樣一樣慢慢摸、一樣一樣慢慢試,很開心,隨著時間過去,總算讓我摸出個頭緒來了,也讓動作極慢的我順利完成了許多加油板,最重要的是,做加油板的那天球員在場上的成績都不錯,讓我有信心、樂意不疲的繼續做下去~

 

做加油板,難免會做到手指頭受傷、難免要花時間仔細想構圖、難免要花錢去採買材料,但為了兄弟這些球員們,我真的覺得很值得,和大家給我的感動相比,這真的一點都不算什麼!這,被我戲稱為"加油板神話",其實哪是什麼神話,還不是因為球員在場上表現的好,我的神話完全是球員給我的,只是,就剛好這麼好運,成績都剛好不錯,讓我的神話得已持續下去,是我要謝謝球員才對~

 

做加油板其實沒我想像中這麼簡單,但為了球隊的勝利還有球員的好成績,就算熬夜、就算挖空心思,都是值得的,而我,也將信守我的承諾,加油板會繼續做下去,大家一起進軍總冠軍賽,把總冠軍拿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