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有點小忙,除了忙著看比賽之外,還忙著交新朋友

 

最近在FB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之前在象隊的比賽見過面,但我們彼此認識是這陣子的事,對方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哦~彼此聊過之後才發現我們有很多相像的地方,除了都是象迷之外,我們還同樣熱愛籃球和撞球運動、都是一個人孤單的看比賽、家人都反對我們喜歡棒球,其他相似的地方還包括我們睡眠的時間都很長、也都很討厭睡到一半被吵起來、腳指甲都因為留不住而剪的很貼、都不習慣北部食物的口味、都很會想東想西的其實我們還有一點更相像,我們在學校都是唸會計的,除了我年紀大她很多以外,我們的生活習性和個性幾乎是100%相符,欸人生真奇妙,是不是?

 

也許該說是兄弟隊的球員和比賽真奇妙,可以把原先完全不認識的我們湊在一起,而且還一見如故,其實我並不是一個會主動和別人交朋友的人,而且我的朋友也不多,雖然我是人來瘋的那種個性的人,但我真的很不擅長交朋友,前陣子才發現我的朋友很多都是從南英畢業之後才認識的,像是住在麻豆的那個麻吉,我們是在公司認識的,還有,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出現安慰我的kimi,我們認識的時間已經超過10年了;還有熊爸和痞蛋老弟,他們是我在成大bbs上認識的,根據我的印象我們都已經認識超過7年了,其他的朋友就都是新朋友了,包括雅琳、小莙、櫻還有那些可愛的甲組球員們,有很多都是在中職官網留言板認識的(有沒有發現我的女生朋友其實不多?),去年下半年開始由我主動去認識的朋友只有一個而已,這樣的我會不會很奇怪?

 

起碼我覺得還好

 

很開心可以在棒球場上認識有共同興趣的新朋友,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