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要做他的板子早就講了好幾天,但不是一下子少PE板還沒買就是字體、樣式還沒搞定;總算有時間去把板子買回家之後,才發現我需要的紙材數量不夠,還得抽時間去文具店挑紙…一直出現看起來很小但其實蠻重要的問題,弄的我一直沒辦法做,簡直快讓我抓狂~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比之前還要來的慎重許多,依照之前做這麼多次給我的經驗,字體大小還有配色要怎麼弄,對我來說早就不算什麼問題才對,甚至可以說"比照辦理"就可以,只要配色稍微改一下就好,但這次光是手繪草圖就畫了2張,上面清楚標上字體大小還有紙材顏色;定稿之後再用小畫家畫一次,確定比例、配置和顏色沒問題,最後再把已經剪好的字體放上PE板排位置,這些步驟光是用聽的我都覺得挺累的,更何況親自動手做…

 

還好,照片poFB之後大家給我的反應都還不錯,熬了一整晚沒睡的我在賽後小睡片刻、吃過晚餐之後就全面開工嘍~會趕在今天半夜把加油板做出來的原因其實是,再不抽時間做的話,等到5月份申報期開始之後,我可能就忙到沒時間做了,54日是今年兄弟唯一一場台南主場比賽,今天都已經25日了耶,再怎麼說我都要想辦法做出來,趁著體力還不錯的星期日晚上把剪好的字體零件組合起來,加上吃零食的5小時以後,媽呀!我做完了…

 

這回,又是另一種風格…

 

PE板的那天,我先上網下載了新字體,把一向慣用的標楷體換掉,改成華康少女體(什麼鬼字體…);再把每次都會放的"加油"拿掉,改放"Just do it",把自己搞的人仰馬翻,累到快爆炸我知道我的手不巧、手藝也不怎樣,樣式就那幾樣換來換去,總之我還是把心裡預想的給做出來了,好累~

 

好多人會做的創意加油板我做不出來,但我敢說我的心意絕對是100%,祝福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