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咩家位居高樓,但不知道怎麼搞的,
小強和壁虎一直造訪我家,老是把咩和咩姊嚇的半死…

哼!看我的…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所以天生有小強和壁虎的存在,
就一定有科技產品可以解決它們…

哈哈哈…
還真的有ㄟ!實在太開心了…
在全聯的DM上,咩姊看到了"環保蟑螂壁虎屋"這種產品,
一盒只要53大洋,說不定馬上可以解決我們的心頭大患,買!
今天就把他買回家!

紅色的包裝盒,上面有小強和壁虎的大頭照,
欸!受死吧~

背面的使用方法寫的很詳細,
台灣製,很好!

打開收縮膜和紙盒,可以看見5個蟑螂壁虎屋和誘餌,
至於為什麼盒子上要貼膠帶呢?
那是因為壁虎太逼真了,咩姊會怕,
所以只好把壁虎貼起來…
哈哈~

先打開一個來玩玩…

說真的,我有點懷疑這個的效用ㄟ…
小強和壁虎有笨到會自投羅網嗎?
誘餌是由魚粉&奶糖做的,
這…這會好吃嗎?

小摸了一下黏膠,想知道黏膠的黏性強不強,
還挺黏的ㄟ!但,
如果這樣都"捕"的到小強和壁虎,
那他們還真是挺笨的!

至於有沒有用…嗯~
那就以時間換取空間吧!
等天氣好一點,再叫咩姊拿去放在小強和壁虎必經的路線上,
為什麼不是我去放呢?
我?我也很害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