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文歌詞

 

*************************************************************************************

【中譯詞】

從頭到腳,Luxury的妳
~耀眼的妳,是誰膽敢觸摸妳

門打開了(Ooh~no) 妳美麗的臉龐,炫人的微笑 Oh, My God~
直到現在才開始跳的心臟 Boom Boom Boo Boom Boom

像是嘴巴要咬住巧克力之前
那時候,那個瞬間,我看見的妳,無法忘懷的妳的模樣,不行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從書本裡走出的她
美麗的她,吸引著我,看吧,看吧,我說錯了嗎?
看了就知道,只要看看她
妳說了,壞,壞,壞,不是 Stop

只是美麗也是犯罪

仔細看看,是連身後都沒有缺點的完美女子,嗚~冷風颼颼,我不自卑
全然不會傲慢的她,只要一瞬間就會愛上的她
這也做不了,那也做不了,只能徒然浪費時間吧
那時,那時,我眼裡看見的妳,妳,無法忘懷,不行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從書本裡走出的她
美麗的她,吸引著我,看吧,看吧,我說錯了嗎?
看了就知道,只要看看她
妳說了,壞,壞,壞,不是 Stop

只是美麗也是犯罪

Rap)

是我太笨了,不論誰看到都無法不想入非非
為什麼我要這麼固執?反正誰也無法擁有她的
If I ain't got you
親吻妳也是沒有必要的奢侈
無恥的我的指尖,已經碰觸到妳,妳那不討厭的眼神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從書本裡走出的她
美麗的她,吸引著我,看吧,看吧,我說錯了嗎?
看了就知道,只要看看她
妳說了,壞,壞,壞,不是 Stop 只是美麗也是犯罪
看了就知道,只要看看她
妳說了,壞,壞,壞,不是 Stop 只是美麗也是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