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文歌詞

 

*************************************************************************************

【中譯詞】

 

我好像不是你要找的人 我們似乎沒有緣分
現在就說要離別 就說要分手的話 我該怎麼辦
就像不認識我一樣 就像所有的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都忘記的話 現在我該怎麼辦 我只愛著你啊

你是壞女人 你是壞女人
讓男人的心 男人的雙眼
流下了眼淚

你是壞女人 你是壞女人
我如此愛你 我只有你
你卻最終離我而去 你是壞女人

就像不認識我一樣 就像所有的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都抹去的話 現在我該怎麼辦 我只愛著你啊

你是壞女人 你是壞女人
讓男人的心 男人的雙眼
流下了眼淚
你是壞女人 你是壞女人
我如此愛你 我只有你
你卻最終離我而去

因為你 我曾經幸福過
因為你 我曾經愛過
深信著 你所愛的人永遠只有我一個
你是壞女人

我是壞男人 我是壞男人
和你的記憶 還有我們的愛
現在卻全部都要抹去
只愛著我的人 我思念的人啊

我如此愛你 我只有你
現在卻離我而去 你是壞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