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一年半以來第三次來台中棒球場看比賽了,第一次是去年的兄弟二軍例行賽,第二次則是416的甲組春季聯賽,這是我第二次到台中球場看二軍的比賽,會選擇在台中球場看二軍的比賽,一來是因為賽程場地安排,二來是因為開賽時間,兄弟二軍出賽的場地最南也只排到斗六球場,再往南走就沒有了,個性使然,我不會主動去我從來沒去過的球場,除了台南球場以外,台中球場算是我第一次主動去的陌生球場,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習慣在台中看比賽;另外一個原因是,二軍例行賽的開賽時間是下午2點,不管比賽打的再久,頂多4小時,在晚上6點之前一定可以離開台中棒球場,如果沒有其他的行程要去,通常可以當天來回,這也是我喜歡台中的另一個原因,方便!

 

之前,我在這篇閒聊˙與球員3就曾提過,進場的球迷在賽前就可以拿到一張雙方攻守名單影本,大家也可以從這張名單知道先發名單有誰,和一軍例行賽不同的是,二軍例行賽幾乎什麼都沒有,這張攻守名單就是最主要的依據,看了一下二軍球員名單以及借將球員名單,嗯?有我認識的球員欸,而且還不止一個,所以說,不管我坐哪邊加油區都感覺怪怪的,陽光又這麼刺眼,乾脆還是往本壘區移動好了

 

這天,雙方派出的先發投手是郭健瑜和李彥緯,不是我說,這人生還真是有夠奇妙啊那天郭健瑜明明還是牛二軍的先發投手,想不到不到半個月的時間,他就變成黃衫軍的一員了,說真的,那天郭健瑜的表現還真不錯,讓象二軍的打者一愁莫展,一點辦法都沒有,輪到象二軍第五棒阿勇上場打擊,沒想到場邊廣播居然叫阿勇為王""勇,讓正在打擊區邊揮棒的阿勇當場定格在那邊,場邊觀戰的球迷全笑作一團,我的天啊明明是照稿演出,怎麼還會把阿勇名字叫錯?

 

搞笑歸搞笑,讓百亨教練頭痛的是,象二軍的打者根本打不到郭健瑜的球,一路掛零到第7局,好不容易在第7局才攻下2分,第8局牛二軍就更換了第一任中繼投手-黃中辰,這不是我說,這位投手根本是象二軍打者殺手嘛看他以前的紀錄就知道,這幾年象二軍打者面對他投的球,打的都不很順手,與其說是不順手,不如說打不到就是打不到,2009612,黃中辰在二軍例行賽中擔任牛二軍先發投手,上場主投了8局,和"阿甘"蔡仲南合力完封象二軍,而且還合力投出了一場無安打比賽,之後對上象二軍的成績也不錯,一看就知道象二軍打者在他手上根本討不到任何便宜,這場比賽也是一樣,雖然他才上場投了一局,但沒被擊出任何一支安打,也沒有失分;第9局,牛二軍再度更換投手-陳煥揚,象二軍還是沒有拿下任何分數,終場就以523分之差象二軍輸了這場比賽,至於象二軍的投手表現呢?

 

才第2局而已,象二軍就掉分,而且一次就掉了3分,話說如果比賽一開始就掉分的話,追起來就會有一定的困難度,雖然不見得100%不會獲勝,但壓力就很大了!先發投手力撐了5局,一共掉了5分,不過因為有出現守備失誤,所以責失只有2分而已,接續下去投球的鄧志永和尤清韋在這場比賽其實都表現的不錯,不禁讓我臉上出現了三條黑線,投手投的好我當然也覺得很開心,但為什麼在一軍的時候交不出這種成績呢?不覺得振總和大帥臉上的表情已經像苦瓜一樣了嗎?如果一定要被降二軍才有辦法投的好,那我也不得不承認大家的實力只到這裡而已~

 

這場比賽打的實在太快,才4點半比賽就結束了,人家我是訂晚上715分的車票欸,那這幾個小時是要怎麼辦才好走出台中球場門口剛好看到我認識的球員,反正我們都不趕時間,那就來聊一下吧,從去年11月認識到現在,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這還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