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地訓練,這名詞對我來說"常聽到但不熟悉",想不到今年還真的有機會可以讓我體會那是什麼感覺

 

話說,會知道開南大學棒球隊要來台南移訓,完全拜我那可愛的麻吉所賜,8日那天,傳簡訊祝他父親節快樂,回傳簡訊給我的他在內容中告知了這項消息,原來他沒忘記好開心還記得這幾年只要一有空連絡上,我總會在電話中一直叨唸著都沒時間見一面,我們有好久好久都沒見面了類似這樣的內容,其實,我也知道到處比賽的他忙,而且他也還在唸書,更忙,我不這麼唸就好像少了什麼似的~去年本來有機會可以見面的,結果剛好遇到88水災,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們好像在大雨來臨前就回桃園去了,今年總算沒再錯過見面的難得機會了~

 

15日,開南棒球隊整裝南下台南,在台南棒球場看完二軍賽的我,回到家用FB的聊天室詳細的跟麻吉ㄟ詢問了比賽時間,16日下午2點即將進行第一場移訓賽,對手是地主-嘉藥棒球隊,抄下比賽時間之後,接下來只剩下滿心的期待

 

整整4個月欸我和麻吉ㄟ上次見面是在4個月前,在台中棒球場舉行的春季聯賽,但,因為不想打擾到他的工作,所以也僅僅和他揮個手、點個頭,當做我們已經打了招呼,賽後也沒多聊幾句就又溜回台南來,著實讓我扼腕不已,這次,我真的不想再錯過任何機會,在不影響他工作的情況下,我想好好的跟他說說話~

 

從家裡出發到嘉藥的路其實不難,真的!對我這種路癡來說,真的超簡單,不少人知道咩家住在大同路吧,也就是說騎機車一路直行就到了,不過在此之前,我得先去郵局辦點事情,再去加滿油,把我的小綿羊餵飽,其實在出發前,我就有問了兩個曾經是嘉藥學生的網友,我可不是要問怎麼到嘉藥哦,我還沒這麼肉腳咧~我是要問球場怎麼走,暑假期間想必校園裡也沒什麼人可以讓我問問題,天助自助也,靠人家指路不如先靠自己做好功課,事後證明我是對的!

 

因 為 我 是 真 的 找 不 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