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同路出發,一路騎了20分鐘,好累~可能是車子騎太久,以前摔傷的地方有點痛,一路胡思亂想居然也可以讓我平安抵達台南縣,到了該轉彎的地方,待轉的時候我還有心情偷笑,怎麼知道考驗其實在後面

 

拿出大家寫給我的武林秘笈兩張,看到茶飲店之後就準備左轉,這簡單!我有看到飲料店騎進去之後第一個巷子右轉,嗯!我轉~哇哈哈比我想像的還簡單欸,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

 

好,這下問題來了,不管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到有長的像棒球場的地方,囧了,這下子是要叫我怎麼辦才好?停好車焦急的左右張望、來回踱步,就是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辦才好,有帶小抄來都找不到了,如果我什麼都沒準備的話,我看我早就在半路丟掉了

 

當我走來走去的時候,突然讓我瞥見有個嘉藥的學生好像要騎車離開,見機不可失就鼓起勇氣快步走向前去攔住他,我想應該是把他嚇了一跳吧他眼裡的慌張真的好明顯,哈不好意思嚇到你了~就當日行一善好囉!不過這位男同學真的很善良耶,雖然他感覺很慌張,但還是仔細的先詢問我是要找哪一個球場,知道我要找的是棒球場之後,用手指了指前面不遠的宿舍區,說左轉進去往宿舍區裡走就可以找的到,見我還是一頭霧水、有聽沒有懂的感覺,他說的更詳細了

 

雖然我還是沒把握我可以順利找到球場,不過有基本概念總比什麼都不知道要來的好吧!而且也不好耽誤人家太久的時間,再怎麼樣還是要靠自己,跟這位男同學道謝之後,深吸了一口氣之後,大步的往前走去~

 

事實證明腦袋可不是長好看的,我可是有順利找到棒球場在什麼地方,其實沒想像中那麼困難,但還是得說,是那位同學講的很詳細的關係,讓我輕鬆的就能找到我要去的地方,等我趕到球場,比賽早就已經不知道打到第幾局了,場上投手是誰這我也搞不清楚,我只知道不管是正式比賽或是移訓賽,甲組的觀眾都是一樣那麼少,4個月前是這樣,16日那天的比賽還是一樣,人數少少少!其實之前我就有說過,甲組才是棒球運動的根本,或許該說基層三級棒球才是棒球運動的根本,但很可惜,愈是根本的比賽觀眾就愈少,我並不是不知道為什麼觀戰人數會這麼少,不過學生棒球畢竟和職業棒球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如果雙方水準一樣,那叫這些職業球員還混什麼?

 

開南更換球員的時候,麻吉ㄟ發現了一個人默默站在本壘區後的我,我也看到從場上走回來的他了,彼此向對方揮個手,和上次揮手的意思不太一樣,這次的意思分別是"我來了",還有"我知道你來了",這場比賽又是一次新鮮的體驗,第一次看移訓賽、第一次到甲組球隊的球場看比賽、第一次站著看移訓賽,通通都是第一次的經驗,這場的比賽內容我不談,球員表現我也不管,因為那不是我到場的重點,球員比賽的內容、表現的好與壞,那不是我的工作,我要做的就是來見好久不見的朋友,還有,盡一點微薄的支持力量!

 

9局比賽結束,獲勝的球隊是嘉藥,但沒關係,獲得對戰經驗才重要,看了一下黑板上寫的比賽時間還有對戰組合,來不及用筆抄下來,就簡單的用手機記了一下,最後一場比賽是820日早上10收到!雖然比賽沒有贏,我還是笑嘻嘻的走向開南球員們所在的休息室,雖然我知道有的球員已經在換衣服了,雖然我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歐巴桑了,但好歹我是個女孩子家,身邊有一堆大男生在換衣服,我就這樣直接走進去感覺真的很奇怪,但我沒想這麼多,邊走著路臉上邊帶著濃濃笑意,好久不見啊!我的朋友

 

其實,與其說我們見面都聊了什麼正經八百的話題,不如說我們是用眼睛在確認這段期間彼此過的好不好,眼神始終是騙不了人的,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嘻笑著,確認著彼此的近況,這13年來我們一直都是這樣相處的,看比賽的這16年來,我認識過不少球員,這點我並不否認,但只有他和我的友誼有一直維持下來,從球員變成教練,然後到他轉換跑道、進了甲組球隊,這13年我們遇到太多的事情,有快樂的、有悲傷的、有笑容、有眼淚,但更多的是他給我的溫暖感覺

 

一起信步走向球隊搭乘的遊覽車,這就是我的七夕情人節~除了我親愛的兄弟姊妹們之外,還有一個他在我身邊,感覺很溫馨也很溫暖,與其說他是我的麻吉,不如說大我8歲的他更像是我哥哥一樣,就算我們都忙的沒時間見面,也沒機會常上線聊天,但感覺一直都是這樣的~

 

820早上10點鐘,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