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拖文了

 

這拖文的惡習大概到死我都改不了吧,倒也不是因為工作太忙耶,其實也還沒忙到沒時間po文,就是懶惰到一個不行,哈~

 

大家最近過的好嗎?

 

小咩最近過的還ok,不管是心情或是健康狀況都算是相當不錯,一星期前甚至還和朋友去了台中一趟,欸今年還真是個到處跑來跑去的一年啊~除了固定會去的台南球場以外,今年看比賽的觸角還延伸到了桃園青浦、台中洲際、高雄澄清湖,還有台南縣嘉藥球場,其實,在各球場到處跑來跑去對我的體力來說還是有點吃力,但感覺真的很新鮮,而且我也需要好好笑一下

 

這幾個我去過的球場裡,我最常去的除了台南球場以外,再來就是台中球場了,和又遠又冷又偏僻的洲際球場相比,我比較喜歡台中球場,起碼,對我這個不開車的外地球迷來說,抵達台中球場的方式真的比較可親,不管是坐火車或是客運都很方便,基本上只要能找到台中火車站,那就幾乎沒什麼問題了,再來就可以選擇走路或是坐公車去球場,距離都不致於過遠,尤其是和朋友一起的時候,距離好像更短了呢!

 

129那天,我和朋友又前進台中球場看比賽去了!

 

這是我今年第二次看甲組比賽,只不過上次看的是春季聯賽,這次則是冬季城市巡迴賽,地點都是選在台中球場,洲際球場就不列入考慮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洲際球場,那就放棄!以免我這個大路痴在台中迷路,那就糗大了

 

11月中旬,賽程和球員名單公佈出來之後,我就開始認真挑選想看的場次了,每隊都相當有可看性耶,實力也都不錯,但,如果有認識的球員在陣中,那就更好了!雖然我的重點是在於"看比賽"而不是"看球員",不過,有認識的球員在陣中,那種感覺還是很不一樣的~

 

於是乎,我選中了129桃園航空城vs合庫的比賽,合庫向來有"業餘霸主"的稱號,球員們實力堅強,比賽自然好看,不過話說回來,桃園航空城的投打實力也不弱,這場比賽可以算是五五波、勢均力敵,很好就是這場了~

 

出發前的例行工作是~訂車票!

 

我想我已經很習慣坐統聯移動於台中台南之間了,所以這次台中行我還是選坐統聯的車,訂票前拿出紙來仔細的計算起時間,還有要帶出門的東西,下午2點的比賽起碼1點半要到球場;台中火車站到台中球場大概半小時的距離,如果用步行的話台南到台中大約2.5小時,往回推算時間之後,我所得到的答案是~搭乘早上916分的車,就可以在中午1230分前抵達台中,天啊要坐916分的車,856分就要出現在車站取票,不然訂好的位子就會被取消,再把時間往回推的話,最晚我820就一定得從我家出門去和朋友會合,8點半再一起出發去車站,詳細時間大致上都確定了之後,那就訂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