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要出發去外縣市看比賽,我一定都沒辦法好好的睡個覺,通常都會熬一整晚不睡,不是我不睏,而是我真的很怕起不來,如果我放膽睡,等我睡醒比賽也不用看了,這次也是一樣,雖然比賽下午2點才開打,不過我一樣熬了一整晚沒睡,主因還是怕一覺不醒、錯過比賽,那就真的好笑了

 

早上820要出門,意思是我早上5點半就要開始準備嗎?那我還睡個什麼鬼大家小時候出門遠足的時候,都曾聽過一句話吧~"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所以我也打算車子上國道之後再來補眠,就算只睡2小時也好

 

離開始準備的時間還挺久的,那找點事來打發時間好了

 

先去把農作物和動物收一收,再來上傳照片,最後則是要決定出門要穿的衣服,雖然前幾天早就已經決定好要穿哪件衣服出門,不過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我真的沒想到會在我出門前變冷,怕冷的我怎麼可能忍受的了寒風來襲擊,不過後來我還是穿著事先決定的那件連身短裙出門,是的!那麼冷的天,我就是穿著連身短裙就勇敢出發到台中去

 


不是我不怕冷,也不是我愛美不怕流鼻水,我也很怕會在台中著涼感冒回來,不過我覺得可以在連身裙外加穿別的東西,譬如說
毛襪,還有長版毛衣、外套和圍巾,我想,這些配備就已經足夠了,唯一讓我比較苦惱的是,因為這件連身裙比較偏運動風,搭高跟鞋之後感覺就會變的很奇怪,所以這次我只能穿平底鞋,沒辦法像中韓冠軍賽的時候,穿著高跟鞋趴趴造,天哪!對我這種小哈比來說,就算多那幾公分也好啊

 

早上8點前我終於化好妝、整理好要帶的東西,這次我居然花了4小時準備,我的動作真的愈來愈慢了,哈~弄的差不多之後我突然覺得好睏唷真希望我人已經在統聯,車子趕快來,這樣我就可以趕快睡一下,禁不住睡意侵襲,硬是趴在電腦上小睡了10分鐘,8點才起床換衣服、吹頭髮,總之,在一陣兵荒馬亂、穿好所有的配備之後,我要出門去囉

 

台中,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