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在約好的地方見面,停好我的小綿羊之後再換搭她的機車,我們兩個要一起出發去統聯,至於為什麼我還要中途換車去車站呢?那是因為我懶,所以好心的朋友就把我一起拎到車站去囉,見到朋友之後我卻沒剛剛那麼睏了,咚~現在這是哪招啊!

 


到統聯拿了票之後,趁車子還沒到站的空檔,先到隔壁的全家買個牛奶來喝,空著肚子可是很容易暈車的哦~上了車小聊了幾句之後,該來睡一下了,其實我還是很睏啊
欸那個不是我在說,在車上接電話這不要緊,但說話聲音嘛小聲一點,這基本尊重耶!整整2.5小時的車程,坐在我們後面座位的乘客電話一直講個不停,事業是有沒有做這麼大啊?一向睡到朝馬站才會醒過來的我,這次還不到台中市區我就已經帶著濃濃的怒氣悠悠醒來,媽的!車上的人是全死光了,還是只有坐你一個人啊

 

就在我快抓狂的前夕,終點站到了本來想趁他下車的時候,送他一記拐子,想想還是算了,沒必要為了這種沒公德心的人破壞如此愉快的心情,我這麼一趟路從台南來,不是為了要跟這種人生氣的!起身準備下車,跟司機道謝之後,準備開始一天的旅程,台中我來了,請多指教~

 

和朋友結伴就有這點好處,就算是一路步行,也因為是兩人同行有個伴,所以路程似乎就沒那麼遠了,原本預估半小時的時間慢慢走到球場,也在我們邊走邊聊的情形下,提前抵達台體校門口,這是我今年第3次來到台體了,周圍的景色其實已經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第一次到台體弄的自己萬分狼狽,那情景我還記得;第二次到台體因為太熱還差點中暑,我也沒忘,先前都直接彎進球場就坐,這次我們打算先到一中街晃晃,順便買點東西進球場,就像看中職一軍例行賽那樣,天氣好的過份,太陽大到讓我很想打人,不是說天氣要變冷嗎?怎麼會熱到讓我直冒汗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穿 短 袖!

 

在一中街周圍繞來繞去,天氣熱到沒什麼想吃的,於是決定簡單點,買了雞排和飲料之後就準備進球場囉球場,永遠是喜歡棒球的孩子們最喜歡的地方,也是大家笑的最自在、最真實的地方,更是我們這群人友誼萌芽的地方,球場對我們來說,意義就是這麼的不同~

 

放下帶來的東西,還來不及好好的伸個懶腰,就發現有人笑著對我走來,是在FB認識的朋友,我們都是兄弟的球迷、在FB上認識、在台北見過一次面,喔!對了,還一起吃了好吃的麻辣燙沒想到我們在沒事先約好的情形下,在台中球場見了面,早知道就大家在FB上約一約,全帶進球場來就好了~

 

沒想到的還在後面呢


我們在球場陸續遇到幾個
FB上的朋友,還有認識的球員,如果說這種不期而遇是種驚喜,那麼我要說這種驚喜我喜歡就像我們大家在季賽的時候一起為兄弟象加油那樣,不需要多說些什麼,我們自然就會有種難以言喻的默契,也許是說同一句話、做同一個動作、出現同一個念頭、拿同一種道具,棒球和兄弟就像大磁鐵一樣,把我們大家從四面八方吸引過來,彼此成為朋友,我們當然也會有爭執的時候,但更多的是笑聲,棒球,真的很不可思議啊

 


這場比賽雙方互有領先,比賽很好看也很精彩,雖然是業餘甲組比賽,但一點都不比中職的比賽差呢~終場,桃園航空城以
3分之差,96贏得了這場比賽勝利,不過合庫的拚戰精神很值得大家給球員們喝采喔!雖然合庫在5局上被攻下5分,陷入苦戰,但在6局下大家努力將分數扳平,甚至超前,這種努力的奮戰精神早在勝負之外;還有,我們從一中街帶進球場的雞排也不錯,原以為像我吃東西動作這麼慢,吃到後來也早就已經冷硬了吧!沒想到雖然冷掉了,卻依然鮮嫩多汁,還吃的出口感,台灣小吃真是太神奇了~



這次到台中,除了看比賽之外,其實我
"另有要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