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到台中了,當然是見一下在台中的朋友再回台南啊不然下次要再有時間到台中也不知道要多久以後了,不過,想在星期四的下午見到大家,其實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學生要上課、上班族要上班,至於我,我是因為有比賽想看才專程跑去台中的

 

那麼,就近在台中球場見在台體的朋友吧

 

其實我和他們已經認識一年多了,只是沒什麼時間見面應該這麼說,去年下半季才開始看中職二軍賽的我,以及分別在象、牛二軍當借將的他們,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只是認識之後我們一直沒機會見面,他們要來台南有點麻煩,學生球員不就是這樣嗎,除了上課還得練球,三不五時還有比賽要準備,而我去台中也不是很容易,除非有比賽想看,不然我還真的挺懶的

 

直到今年7

 

和朋友到台中球場看象牛二軍賽,賽後準備閃人回台南的時候,意外在球場門口遇到在興農二軍當借將的他-黃中辰,不是我說,他真的超好認的耶!一眼就被我認出來了其實在更早之前的春季聯賽,我就在台中球場看過他了,416對維輪的比賽,我人就在現場,還看到他上場投球喔;7月,當我在球場本後和朋友閒聊的時候,他熊熊出現在我附近,我就認出他來了,那時候的我還楞了一下,只是在我猶豫要不要開口叫他的時候,他就從我視線前消失了~7月這場二軍賽前,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他長的跟宋肇基超像",但當我走出球場門口,親眼看到他本人之後,幾乎是立刻修正了他在我心裡的印象,他也許曾經長的很像宋肇基吧!但那時候的他只是神似而已

 

隨著中職休兵,已經有陣子沒做加油板的我,在12月開始的那天拿出了我的工具盒,再度剪起字體、做起加油板來了,原因很簡單,就只是想幫他加油而已,雖然我知道根本不會有人在甲組比賽時拿加油板,我也知道已經大四的他接下來的比賽不算太多,那又怎樣?我只做我想做的,哪怕只剩一場比賽,我還是想做

 

抽了點時間到文具店去挑了背板,有別於象隊球員專用的黃黑色,我特別選了淺淺的藍色,看來清清爽爽的,感覺多好啊~


一小時後,加油板就完工囉

 

規格、字體、製作方式全都比照象隊球員加油板,沒有差別~憨雞,9日那天你不是問我說加油板要做什麼用?我跟你說,這加油板是我對你的加油和祝福,雖然只是簡單的兩個字~"加油",不過希望你知道,不管你在哪場比賽、哪個球場、哪個投手丘、穿著哪件球衣,我都希望你順順利利的,而且我也會一直為你加油~

 

還有另一個朋友-陳鑫官,這就更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