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明明已經認識一年多了,但在129前完全沒見過面,也就是說我們是屬於"認識、講過電話但沒見過面"的朋友,上個月去洲際球場看中韓冠軍賽的時候,我們在同一個場合,不過還是沒見到面,一整個比黃中辰還難遇到,趁著這次去台中球場看比賽的好機會,我非得見見我這個朋友不可

 

雖然我一點都不知道他到底長什麼樣子他在象二軍當借將的比賽,那時候我還不認識他;我去台中看二軍賽的時候,他受傷沒來當借將;他在洲際球場當球僮的時候,我和朋友坐在2 樓,前後4次機會都錯過了,所以他的長相嗯!莫宰羊~

 

為加油板加上了塑膠套,再小心的放進隨身的袋子裡,是的!我這個土匪又要請球員幫我簽名了,前提是得讓我找到人啊

 

話說,那天比賽真的只能用"天昏地暗"來形容,打到天都黑了比賽才結束,穿上我的"配備"、背起我的袋子,待在加油區邊看台體球員練球邊和FB的朋友們閒聊著,今天過後又要分東西,我們要各自回到自己居住的城市,下次再見面說不定又是好久以後,那就大家來拍個大合照吧~


 

拍了4張合照以後,有朋友要先走,我們則繼續待著看台體球員們練球,不禁要再次感嘆~棒球、兄弟象還有FB真是神奇的玩意啊!我們這些象迷來自台灣各城市,年紀大小皆有,但我們就是能遇到一起,這真是所謂的緣份啊~

 

感嘆完了,正事可不能忘記

 

邊和朋友閒扯淡,眼睛邊盯著站在外野練球的黃中辰直看,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後一次來台中球場了吧!抬頭看看球場四周的景色,媽呀~有點會冷耶我是那種一點冷就哇哇叫的傢伙,其實那天也沒很冷,可能是因為都站著,沒活動才會覺得冷吧!眼睛餘光瞄到黃中辰朝休息室的方向走了過來,忍不住出聲喊了他,如果他已經練球完,我就要開始做我的事囉

 

把加油板從袋子裡抽出來交給他,再遞上簽字筆,這,是我第二次讓他簽名了耶,上次簽名是93在台南的牛獅二軍賽後,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就過了3個多月,他給我的感覺還是很熟悉~按照慣例的請他在簽名旁簽上背號和日期,我覺得這種簽名才有意義,不管未來他簽再多簽名球,這一刻他的簽名只有這一個,獨一無二的,這種簽名也才珍貴~


 

簽完加油板,看來說再見的時間到了吧~他要去做重訓,我呢,如果找不到陳鑫官的話,就要閃人回台南了,沒想到才剛走出門口就讓我看到陳同學本人,噗又在門口,上次也是在門口認出黃中辰的,台中球場門口真是個認人的好地方啊,哈哈~

 

感覺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見面耶我們聊的還挺開心的,阿官,姊姊希望你未來的出賽機會再多一點,上場表現能再穩一點,所以你要加油嘿還有簽名趕快練好,記得練好之後的第一個簽名要簽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