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信步走回統聯,覺得一下子就到了車站的感覺,能遇到這麼多認識的朋友和球員,友誼滿溢的下午真的很開心,不過我累了也餓了買了回台南的車票之後,和朋友到麥當當覓食去~


 

回台南的車到站,我們即將要回到熟悉的城市囉~台中再見,有機會我會再來!

 

沒想到一上車又遇到青蛙歐賣尬~一整車的人幾乎都在休息了捏,只有我們後座的乘客嘰哩呱啦的講個不停,要不是我睏到眼睛快要打不開,我一直覺得我會轉頭開罵耶,原來現在沒有公德心的人那麼多啊,要聊天沒人說不可以,可是我不想一起聽啊,講那麼大聲是要幹嘛

 

台南,我回來了!現在時刻晚上1033分,我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