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129在台中看完城市巡迴賽之後,算算時間也有兩個多月完全沒看任何一場比賽了,日子實在有夠無聊的,網誌也沒什麼梗可以放,還好,過完年之後時間來到春暖花開(?)2月,又開始有比賽可以看囉

 

最近剛好有機會,咩又跑到外縣市去看比賽了並不是慣去的台南球場或是台中球場,而是從來不曾去過的嘉義縣棒球場,對咩來說又是另一個全新的經驗,嘉義市球場我去過,而且還是在不久以前的去年6月,但嘉義縣球場就一直都沒去過了,因為沒排比賽在那裡,所以也實在沒那個機會去,雖說嘉義離台南很近,而且路長在嘴巴上,不過因為我從來沒去過嘉義,所以感覺還是有點剉

 

還好,我還有救兵可以幫我的忙~

 

話說,球員3號高中時期就是在嘉義縣東石高中唸的書,對棒球場那一帶可是熟的很,某天我突然想到他也許可以讓我問一下,所以我就傳簡訊問他從台南怎麼去,再加上我在yahoo知識+找到的資料,這樣子總不會出包了吧!

 

至於為什麼沒去慣去的台中球場,反而跑去不熟的嘉義看比賽呢?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22528日以及32,兄弟象在嘉義縣球場有3自辦熱身賽,雖然我很想3場都去,不過我實在沒時間3場都去球場報到,而且我也不想跟228連續假日的人潮拚輸贏,所以就選了第一場比賽跑去嘉義囉~

 

因為不想出任何差錯害自己回不了台南,所以和朋友事先在FB上沙盤推演了老半天,台南市區往嘉義的交通工具並沒什麼選擇,在高鐵搭乘不易的情況下,就只有火車加公車這種方案了!時間組合來組合去,組合到我真的快抓狂了,搭上火車、順利到站也不保證公車剛好銜接的上,行程寫到後來不禁覺得,欸~如果是在台中比賽的話那有多好啊因為已經去過台中球場N次了,所以我就算沒看資料也沒問人,我還是可以知道大概幾點要出門坐車、幾點可以到球場,行程這玩意也不用寫了,因為沒去過嘉義,所以時間實在有夠難抓,實在有夠討厭這種什麼都沒辦法掌握的情況

 

隨著出發時間一天一天接近,思考模式也開始啟動,該帶的東西、要穿的衣服都得想個仔細,甚至於臉上的妝要怎麼化,都得花時間好好想想,我想化濃妝但我可不想嚇死人啊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好不容易等到25日到來,為了怕自己一覺到天黑,什麼都沒看到,索性就熬夜沒睡了,知道自己動作慢又愛摸東摸西的,雖然是預定要坐932分的火車,但還是很怕來不及,畢竟我還沒整理包包呢!

 

原本還黏在網上看新聞的我,抬頭瞥了一眼時鐘,哇屋~已經5點半了耶,那麼就開始著手化妝了唄,果然不出本山人所料,等我把臉上的妝和髮型搞定,已經早上740分了,可見我有先見之明吧~820分要出門和朋友會合的我,這下子又要開始趕時間了,急忙把要帶的東西全掃進袋子裡,拿出前晚事先準備好的衣服,換好之後就可以出門了

 

換好衣服之後就開始在猶豫,不知道要不要帶外套出門,嘉義的天氣不知道好不好,我可不能感冒回來啊,這樣可是會被罵的!拎了件薄的鋪棉外套,我想這樣應該可以了,背上袋子、拿著我的眼鏡和手機,我要出門去囉~

 

事實證明我錯了

 

哇~嘉義好冷啊台南明明還有20度的說,怎麼知道一縣之隔的嘉義還不到18度,明明陽光那麼刺眼,但風吹過來居然是冷的,怕冷的我最怕這種天氣了,還真是沒辦法哩,後悔也來不及了,"既來之則安之"一向是我出門在外的行為準則,嘉義你好啊,還請多多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