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鐵後站搭高鐵接駁車到了高鐵嘉義站,在小7買了熱熱的飲料還有吐司,稍做休息一下就準備改搭BRT過去球場囉~所謂的BRT,全名是"公車捷運系統",合併升格前的台中市也有很類似的TTJ,我在台中曾經搭過一次,感覺很方便而且收費也不貴,是很方便的大眾交通工具呢!

 

到了縣政府站就可以下車了,球場就在嘉義縣政府後方,直接走路過去就可以了,雖然不會很遠,不過我還是要說,台南球場還真是好啊~除了中職例行賽的時候,停車會比較有問題之外,交通方便、吃的東西也不少,嘉義縣球場放眼望去什麼都沒有耶我在縣政府站附近只看到加油站1間、長庚醫院還有縣政府,沒了~球場那附近其實真的蠻空曠的啦

 

和朋友邊往球場走邊閒聊,我們好久沒見面了,彼此有好多話要說,反正也不趕時間,而且我們還提早到球場看球員練球,我想是個適合說話的好時機,走進了球場,空氣彷彿立刻變得不一樣,嗯~是我想念的那種感覺,這個球場有我最喜歡的球員在場上練習著,而我則是站在加油區上默默注視著大家,好久不見啊大家

 

放下背著的袋子、外套和帶來的飲料,我沿著階梯到處走來走去,眼睛四處張望著,嘉義縣球場好大喔~和澄清湖球場可能差不多大,不過相比之下嘉義縣球場就硬是缺少那麼點維護,看起來不太適合比賽耶,有點心驚驚的

 

信步往牛棚的方向走去,看到我認識的球員囉,感覺好開心

 

我們有陣子沒見面了,不知道他還認不認的出我來,站在加油區的我那時候心裡是這麼想的~如果我出聲喊他,但他一臉茫然的話,那可就不是一個囧字可以帶過,而是"落漆"恰巧抬頭的他也看到我了,戴著墨鏡的他表情靦腆的笑著搔搔頭,一樣的表情、動作、對話,還有一樣的我們認識之後過了一年的時間,我們還是沒什麼變,感覺真好啊~望著他走回休息室的背影,我默默的在心裡跟他說了句"加油",這樣就夠了,因為他曾對我說過"相信我,我會愈來愈好",而我相信!

 

下午2點比賽開始了,兄弟的先發投手是傷癒復出的李金木,交手隊伍是業餘勁旅-合作金庫,說到合庫欸不知道為什麼,兄弟沒有一次打的過他們的,呿~不過練習賽嘛,別打的那麼嚴肅,吸取經驗、改正缺點比勝負要緊,哈哈~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坦白說,合庫球員我知道的不多,雖然整理了很多次球員名單,但是真的知道的沒幾個,合庫的陣容裡有一個球員是之前兄弟代訓的,以前也剛好有機會,在其他球場跟他說過幾次話,所以一到球場我就開始尋找那個熟悉的背號,不知道他手傷好點沒,沒聽他提說這場比賽要上場,而且我也想說他應該不可能到牛棚練投吧,所以我根本不認為會看到他上場,沒想到

 

沒多久我居然發現他往牛棚走了,欸欸欸~真的是他沒錯

 

我開心的從一壘加油區遙指著他的背影,真的是他沒錯啊!後來更發現他居然站上投手丘投球了,害我在嘴巴裡咬著的吐司差點噴出來,意外看到他投球,感覺有點驚訝、有點驚喜,也真的好久沒看到他投球了呢!仔細回想最後一次看他投球已經是200999在台中的中職二軍賽了,後來就再也不曾看過他在場上投球,直到那天

 

看到他投球內容不錯其實蠻開心的,就算代訓結束後大家各分東西,他還是我們的好兄弟,希望他發展的順利,這一點是怎麼都不會變的,就算兄弟球員的打擊實力因為他的投球表現而沒有發揮,我還是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