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過去,球場上的風勢愈來愈大、陽光愈來愈小,讓我不禁隨手抓過外套穿上,已經習慣站著看比賽的我們,其實早就已經坐不住了,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站著看比賽,不過那天的觀眾不少呢!所以根本不能站起來看比賽,又不想站到最後排去,這樣怎麼看的到?我可是大近視一個耶~朋友早就已經站到球場後排去了,我的周圍早就跑的一個不剩,剩下我一個還堅持留在原來的位置,一切只因為場上的投手是我認識的人,就算他根本不知道我坐在什麼地方,就算沒親口跟他說一句"加油",我還是想在離他最近的地方,陪他一起面對比賽,因為,我能為他做的也只有這樣而已~

 

下午4點多,我認識的投手們都已經退場休息了,而我早就已經擋不了寒意,更撐不住席捲而來的睡意,朋友也和我一樣,反正中職官辦熱身賽36就會在台南開打了,而我們當然也不會缺席囉,於是乎我們決定先行撤退回家休息,呼~吹風吹到頭好痛,早知道應該把圍巾、帽子全包來才對,嘉義實在太冷了,我已經開始出現流鼻水的症狀,再不快走就真的快感冒了~

 

沿著原路再走回BRT縣政府站等車,等著搭回高鐵嘉義站,也許是因為隔天就是連續假日的關係,搭車的人好多、空氣好差,差點就沒位子可以坐了,偏偏嘉義縣幅員不小,車子開的有點久,還真是給他受不了~到了高鐵站之後,決定進站區裡的小7買個飲料,伸展一下手腳、順便去一下化妝室照個鏡子,整理妥當之後再度走回站區外的BRT車站等車,只不過這次是搭往嘉義市的方向,這次不知道又要坐多久的車

 

順利搭上往嘉義的BRT之後,離台南又更近了一點,其實我已經累到快睡著了,沿路一站一站停,我幾乎都沒有張開眼睛,這一整天光是坐車、等車就耗掉快1/3的時間,反而沒走到什麼路,不過我還是不怎麼建議穿高跟鞋到球場,畢竟穿高跟鞋進球場的感覺還是怪怪的,雖然我自己已經穿過N次高跟鞋到球場看比賽了至於我,我當然沒有穿高跟鞋出門囉,除了怕走不快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很怕在外縣市掰咖,要不是因為天冷穿絲襪的話,我可能就會直接踩人字拖出門了吧~

 

下午540BRT平安的把大家運送到台鐵,離最近一班區間車開車的時間只剩13分,不過我們還沒買車票,就算買到車票也還得跑到第2月台搭車,而售票口前的人龍還長長的一大串,這下可能又要追車了,還好沒穿高跟鞋,嘿嘿~不過,怎麼會啊我們上次到嘉義市看比賽,回程的一路上也是在追車,那印象還歷歷在目,事隔近8個月的時間,根本就忘不掉~

 

546分順利買到車票了,那麼,開始追車吧~

 

顧不得穿著短裙、背著包包,穿越人群拔腿就跑,氣喘吁吁的從第1月台穿過地下道飛奔到第2月台,找到車再跳上開往台南的區間車,坐定位之後,心裡忍不住默默的這麼OS~媽呀!我辦到了

 

這一路上真的好累,不過我要回家了,嘉義再見、台南,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