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搖晃晃的區間車坐起來其實不算舒服,和隔壁乘客的距離也很接近,因為屬於平價的通勤列車,所以配備上當然不比收費相對較高的自強號,不過,嘉義離台南不算遠,雖然最快也得坐上1小時的車,不過我覺得坐區間車就行了,火車開到大橋站附近時,我已然呈現彌留狀態,決定要小瞇一下下,我真的快不行了把帶上車的飲料喝完、列車長驗完票之後,戴上眼鏡、閉上眼睛開始睡覺去~至於,為什麼睡覺還要戴眼鏡呢?那是因為,我怕臉上的大濃妝會嚇壞其他乘客,所以才這麼做的

 

火車開到台南已經是晚上7點了,一早820分趕著出門,這會到家天都全黑了、體力透支了、胃也開始抽痛了,果然是很充實的一天啊,哈哈~這次出門包括火車&BRT來回車資、飲料&中餐,一共花費了340大洋,嚴格來說還真是個噴錢的行程哩~因為也沒什麼好吃的,所以幾乎90%的花費全用在坐車上,不過,話說回來這可以算是個很特別的經驗,雖然累,但一路上其實蠻開心的,除了和朋友聊了不少事情之外,還遇到不少可愛的兄弟球員,尤其是增菘瑋,他的態度很和氣,整個人笑嘻嘻的,讓我對他有了正面評價,是個好的開始!

 

然後還有誰呢嗯,還有葉丁仁,看到我跟他揮手,他靦腆的笑著抓抓頭,和大家印象中不太說話的他感覺不太一樣,希望他今年也能有不錯的表現喔!

 

雖然不知道中職在未來會不會到嘉義縣比賽,不過我覺得如果在這種季節要去看比賽的話,真的得要穿暖一點外套是一定要的,帽子、圍巾也最好帶著,不要嫌麻煩,最重要一點是,吃的東西要提前在路上買好帶過去,那附近好像真的沒蝦米好吃的,再來就是記得帶錢包、手機和鑰匙,喔!如果打算坐BRT移動嘉義縣市間,記得自行準備零錢,其他那些拉哩拉喳的東西,我想,就放在家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