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一個人自己去看比賽了…

 

從去年下半季開始,只要是到現場去看比賽,就一定是浩浩蕩蕩的和一堆姊妹、朋友們一起去球場,今年更是約了不少FB上的好友一起衝現場,人多好玩嘛~職業比賽就是要熱鬧才是啊…

 

不過,二軍賽、甲組的比賽就是例外了,對我來說,二軍賽、甲組的比賽就是認真看場比賽的時間,平常看一軍例行賽,隨著比賽進行,拍手、尖叫、敲擊加油棒、揮舞加油板…樣樣都來,一場比賽下來也真的是消耗了不少體力,有時候還會弄的沒聲音說話,場場都這麼加油也實在是吃不消,每看完一場比賽,我總是會手臂酸痛好幾天,也總得要休息好幾天,所以,二軍例行賽、甲組比賽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一直以來,中職二軍和一軍最不相同的一點是,二軍的觀眾還比想像中還要來的少,球迷們對二軍球員的認識程度也偏低了些,也許是認為代訓球員退伍之後不一定會加入自己支持的球隊,而且比賽的精彩度和張力也比較不如一軍,所以大家對二軍例行賽總是興趣缺缺,這幾場比賽看下來,我發現觀賽人數真的很少呢…不過我真的要說,二軍比賽真的是個方便觀察球員狀況的好媒介喔!

 

3月整理今年二軍賽程的時候,我就已經注意到514日台南有排一場象獅二軍賽,兄弟二軍在台南唯一的1場比賽喔…害我早早就開始期待~不是我說,不管一軍例行賽還是二軍例行賽,台南今年的賽程排的還真是不多啊,一軍賽今年只剩30場也就算了,二軍更是少到只剩4場而已,現在是什麼情況?不禁想問一下統一是有沒有打算要認真經營啊?

 

早在14日來臨之前我就開始四處詢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看比賽,結果呢…考試的考試、有事的有事,除了我以外沒一個能去,其實也ok啦~之前我也是都一個人去球場看比賽,我只是重溫那種感覺而已,而且今年的象二軍有自家學弟在陣中,有熟人在的比賽總不至於乏味到讓我打哈欠吧…

 

往年的二軍賽都是在下午2點舉行,不知道是因為考量到下午天氣會太熱還是怎樣,今年比賽時間往前移了1小時,改在下午1點比賽,按照往例我會早一點進場,因為我想看球員賽前熱身嘛…下午1點進行的比賽往前推2小時的話,客場球隊11點左右到球場就可以了,至於我,那就再小晚個半小時再進場吧!

 

和一軍例行賽不同的另一點是,二軍例行賽不售票,採自由進場制,也就是因為不收門票,所以撿到界外球的話記得要還回去嘿…常跑球場的我知道,距離球場不遠的我,7分鐘後我就可以出現在球場了!()

 

1128分帶著我的包包就可以出門去囉,抵達球場前先彎去買個飲料,雖然我有帶扇子,不過台南實在太熱了,沒喝飲料的話大概會脫水昏倒吧,我想…買好了飲料之後,這樣就算做好了觀賽前的各項準備~走進球場也不過1142分而已,果然沒超過我預期的時間太久~

 

在球場先遇到的是正在揮棒的南英學弟,他比3月的那時候又更黑了一點,不過還是很好認啊他…問了一下他的手現在的狀況,雖然他說沒事,不過我也知道他的手應該多少還會痛吧,關於這方面我相信教練會幫忙看著的,這不是我有權利擔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