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棚裡有一個我要找的人…

 

話說,在這場比賽之前,我就已經先在FB上跟他說~"如果再認不出我的話,我會哭給你看喔…",這個人是好久不見的石孝榮,說好久不見也不太對,上次在台中看春季聯賽的時候,明明我就坐在他們球隊附近,但卻只有我看到他,他這個大眼睛少爺可沒看見我呢!原以為還有機會再看到他上場比賽,怎麼知道他從那時候就開始高掛免戰牌、當起傷兵來了,嘖…這孩子~

 

信步走到牛棚,耶?先看到的不是孝榮,反而是曹大帥,好久沒看到他了,看大下二軍多久,我就有多久沒看到他,這段下二軍的日子,大帥沒什麼變,我是指體形沒變胖,哈哈~然後才是發現孝榮的行蹤,和1年多前相比,孝榮壯了點、頭髮長了點、膚色黑了點,沒變的是笑容依然那麼燦爛,還有反應依舊那麼敏捷,和1年多前一模一樣沒有變,等到他把賽前熱身全做完,我決定開口叫他,不然等他認出我,早就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事了…趁他略為接近的時候,我熊熊開口叫他的名字,奇怪?我怎麼覺得他聽到我叫他的時候還是剉了一下,什麼情形啊這是…

 

雖然這不過是我們認識以來第一次見面,不過我不得不說,這小朋友還真是有夠好認的耶,在沒有穿著球衣、根本不知道誰是誰的情形下,我還是能一眼就認出他,也許是因為他的五官線條很深邃、很有特色,所以才這麼讓我印象深刻吧,不過,想要抽時間見個面還真是有夠難啊…都已經認識1年多了,直到1年後才在台南見了面,他是我認識的年輕球員裡,最早認識但卻是最晚見面的,花黑噴?

 

只能說,我們彼此的居住地距離真的太遠了啦…

 

沒時間多聊幾句,他就要回休息室換球衣了,還奇怪怎麼會那麼早就在換球衣呢,後來才知道因為天氣因素,怕會下雨影響比賽進行,所以比賽要提前半小時開打,不過聯盟實在有所不知,台南真的很難得下雨啊,不然怎麼會缺水,選在正午時分在大太陽底下比賽,其實還真的蠻痛苦的,陽光不只大而且還很燙人耶…

 

走回位子就坐後沒多久,四處張望的我竟意外發現一個相當眼熟的號碼,而且我確定二軍球員也沒人用這個背號~"42",媽呀!居然是增菘瑋耶~趕忙拎起袋子走向牛棚,真有夠意外的…他不是隨隊嗎?掯!人家我才剛在FB上放炮而已,想不到才隔一天的時間,我就在台南看到他了…

 

13日那天我在FB上發了這麼一個狀態說~"增菘瑋下二軍還隨隊歐…不是該讓他在二軍投個幾場比賽調狀況再回一軍嗎?隨隊的話又上不了場,哪來的實戰調整",是因為剛好被我在比賽現場的轉播畫面瞄到他本人,所以我才在那裡鬼叫,好啦,我想太多了,也許教練本來就有打算要讓增菘瑋來投二軍賽的,我是在窮緊張個什麼鬼…()

 

不過,二軍本來就是具有調節一軍戰力的功能,可不是讓球員有地方好養傷的耶…要不是國內的編制實在不齊全,連二軍都辦的2266,這些傷兵應該名列三軍才對,專心的、好好的去養他們的傷嘛,早點好早點歸隊比賽才是,降二軍又沒辦法在二軍比賽,到底是在搞什麼…

 

沒多久,換好球衣的大帥又出現啦~

 

不知道他是認的出我是熟面孔還是怎樣,大帥居然點了點頭,好驚訝但好開心…大帥要記得趕快回來一軍的行列喔,大家還在等你回來!一個球隊沒有正職的投手教練,感覺就是一整個怪,就算百亨教練、阿昌教練真的有幾把刷子,肚子裡有多少料,再怎麼說他們都不是投手出身的,還是有點不務正業的感覺,其實還是得有一個投手出身的投手教練啊…

 

大帥站在增菘瑋背後仔細盯著他的動作,以我這個不會投球的門外漢看來的感覺是,增菘瑋狀況還算不錯,重心、放球點都沒有任何一點怪怪的感覺,當然這是我這麼覺得啦,我是不知道大帥怎麼認為,也不需要我專程跑去問,場上見真章就是了~只是…不知道是我多慮了還是他本來就是這樣,我怎麼覺得他表情有點硬,又不太會笑了,每個投手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沒當過投手的人大概也不會了解,所以大家說,有個專職的投手教練重不重要?

 

1229分,現場廣播~"因為天氣因素,所以比賽提前至1230分舉行,BALABALA",和一軍賽一樣,為了安全起見大家也得乖乖回位子坐好歐,以免被界外球""中,界外球可是不長眼吶!賽前,聯盟發送二軍例行賽賽程表以及今天的打擊順序表,這也才知道象二軍先發投手就是增菘瑋,我就說我放炮放太早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