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知道…一轉頭就看到已經上車又下車跟大家拍照的阿勇,嘿嘿~阿勇的""很利喔,居然有發現我拿著筆記本朝他靠近,他放下了手上那杯正在喝的東西,接過我遞上的本子幫我簽起名,阿勇幫我簽名的時候,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嘛,我就跟阿勇聊起來了…

 

我會想到跟阿勇聊這話題的起因,其實是因為不久前FB上的一個話題,大家就覺得球團是不是應該幫這些老將們辦個引退儀式,不過,話題都已經討論了好一陣子了,然後呢?還不是止於大家閒聊間的討論而已,如果球團要辦引退的話早就辦了,根本不會拖到5月還不見蹤影,不過我知道還是有很多球迷超想念阿勇的,不然怎麼會有這個話題誕生呢?如果他還有機會復出,大家一定很開心的!

 

剛好有這個嗆司,那,就由我來起這個頭吧!

 

也許是因為年紀相近好說話,我跟阿勇說~"大家都很關心你的狀況,想說就這樣轉任教練,球團是不是應該辦個引退儀式,不然你就這麼不見了",這時阿勇居然說~"我還是一直有在練習,暫定二軍下半季會上場比賽,如果有機會的話,明年也許會回一軍打球!",歐賣尬~這下反倒是我傻了眼,阿勇剛剛說什麼?今年二軍下半年他會跟大家一起上場比賽,明年也許會回一軍,喔~希望真的有這個機會啊…看樣子引退儀式暫時應該是用不到了耶(),我跟阿勇說~"說話要算話喔~大家在等你回來,不要忘記歐!",知道大家還很關心他狀況如何的阿勇,聽到我這麼說當場笑開了來…

 

天氣很炎熱的一個下午,但比賽贏球、意外看到增菘瑋上場投球、還跟阿勇有機會小聊了一下,我想,這真的可以說是個很愉快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