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ㄍㄟㄒㄧ買回來之後的第一個動作是畫草稿!

 

除了打字之外,畫草稿我想這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吧!這樣才知道板子裡要寫些什麼東西、畫上什麼圖,還有位置大概怎麼放,雖然尺寸和大家一樣都是A4大小,不過在A4的範圍裡能變化的東西可多了

 

光是草稿我就畫了兩次,第一次先用筆畫,把概念畫出來之後就可以用電腦實際操作一次,其實我還畫了第三次,會多畫這一次完全是因為我一時失手畫壞了第一張板子,所以,畫邊框裝飾條的時候要專心,千萬不要邊聽快歌邊畫啊不然手一歪就整個完了,一張9元的PP板雖然不貴,畫壞了再買就有,但是北門路超難停車的,就是這點麻煩啊~

 

而且也沒有一直畫壞的本錢,所以在板子的背面用油漆筆簡單的畫了一下我想要的感覺,大致上算ok,只要把字弄好、加工再貼上去就好,雖然我還是很想在割下來的字上黏亮片

 

Q比看了之後會翻臉吧!我想

 

弄出來的草稿長這樣~


想在下一次操作的時候一次就成功,所以在照片上加註了很多文字,包括要記得的注意事項,
poFB之後想不到有人留言跟我說~『這種板子就讓你忙一個晚上哦?辛苦了』,給我講清楚,什麼叫做"這種板子"

 

可能有人會覺得不過就是一塊加油板而已嘛也可能會覺得我這麼緊張很好笑,這是我第一次想要做加油板,我的確是用很慎重的態度在做,而且我想把過程記錄下來,並不是要po出來讓大家嘲笑我的

雖然我沒有做的很複雜(我也沒那種造詣~)但我是真的用很謹慎的態度在做而且我還只是po草圖出來而已只是一塊加油板沒錯但裡面卻有我們對球員滿滿的心意、期望和祝福,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對一個球迷來說,做加油板永遠都是很重要的事情,不管做了第幾次,感覺永遠都不會重覆,永遠都是新的感覺,我並沒有期待會被緯來的攝影機拍到,我也沒想要用這種方法出名,之前我就說過了,我並不是什麼正妹也不是什麼辣妹,我只是一個脾氣很壞的歐巴桑而已,但如果Q比有看到的話,我想他會很開心的,我要的也就只是這樣,不能瞭解這種感覺的人憑什麼潑我冷水?花時間做加油板不代表我時間很多,好嗎?我也可以去睡我的美容覺,就因為我喜歡所以我才願意花時間去做,稍微用你的豬腦袋想想就知道了,為什麼一定要我口出惡言才可以?

 

重點是,臭男人你有什麼資格?

 

一點都沒資格說話的臭男人居然潑我冷水?懂什麼鬼我終於知道這種人為什麼會交不到女朋友了,不要再抱怨緣份怎麼還不來找你,該怪的是你那張嘴!

 

至於我為什麼沒有把成品圖po出來?

 

那是因為我根本還沒做,雖然字稿早就已經打好了,但還躺在電腦裡沒有印出來,沒有字就什麼都沒辦法做,不過還好7月台南的比賽場次只有20日那天,高雄的比賽場次還在看時間,所以時間一定來的及,我一定會盡力做漂亮一點的~

 

我盡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