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球賽16年以來,第一次出現想要做加油板的念頭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除了個懶鬼以外,而且是個不折不扣的怪咖,既然是這樣,我這種怪咖又怎麼可能會跟大家做一樣的東西呢?

根據我的觀察,一般來說加油板都是做給球員的,至於教練,就落個沒人管的下場了,這可不行!再怎樣也得做一個加油板給Q比,其他人不做加油板還ok,自家同學欸我怎麼可能不支持他嘛,這就未免太說不過去了!

 

FB和噗浪上問了大家的意見之後,大致知道要做怎樣的樣式,會弄的這麼謹慎也實在是沒辦法,我的美術成績從小到大沒一次及格過,實在超不會美工之類的東西,我很怕做出來的成品會很醜啊!要是不小心剛好被緯來拍到,那就真的丟臉丟到太平洋去了,我都不敢去想Q比的表情了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做加油板那就得先出門買齊ㄍㄟㄒㄧ,也就是材料啦!沒經驗的我又發噗問大家要做哪種尺寸才好,大家給我的意見是做八開就好,尺寸做太大雖然顯眼但卻不好攜帶啊!不過,開什麼玩笑,以後加油板的尺寸一定要愈做愈大

 

只是不曉得誰會是那個人,哈哈~

 

全都問仔細了之後就可以準備出門買材料了,有噗友建議說到光南比較便宜,美術社比較貴,也好!因為幾乎都改用電腦打字的關係,不太用的著筆,所以有一陣子沒去光南了,順便去看看有沒有進什麼新貨吧!

噗友說的沒錯,光南的PP瓦楞板真的有便宜到,一張A4大小原價12元的PP板特價只賣9元,一邊忙著挑色、配色,一邊忙著在想~是黑底黃字好呢?還是黃底黑字好呢?拿了卡典西德來搭配之後,我的結論是"黑底黃字"會比較顯眼,應該說比較突出吧!

 

照我原先的構想是要加黏亮片的,不過我很怕Q比看到之後會笑到爆炸,而且可能會不敢承認我是他同學,還是算了愚蠢的構想還是放在心裡就好~決定黑底黃字之後,就得認真挑卡典西德的顏色囉~

 

是的!小的我要自己割字,字體的顏色是很重要的!拿了三片黑色的PP板之後,又拿了好幾捲顏色不一樣的卡典西德來搭配,蹲在地上認真的配了很久,決定買色號605的卡典西德,還另外拿了一捲透明的卡典西德,透明的卡典西德這可是有用處的,挑好了之後繞到櫃台前面去,總得準備一下簽名筆啊,萬一Q比願意幫我簽名的話,才不會臨時沒筆可以簽嘛~

 

捨棄一般常用的黑色奇異筆,我特地選擇了金、銀色的油漆筆,很久以前有一種筆叫做"勾邊筆",簽畢業紀念冊用的,這兩種筆很相似但又不太一樣,勾邊筆的邊邊顏色會暈開,而且也不容易乾,要是不小心去ㄏㄨㄟˊ到,這樣就會變很醜,再加上我選的是黑色背板,再用黑筆來簽名的話是要怎麼看的出來?

 

不過我還是有多準備一隻黑色奇異筆就是了,自己用好別人用也好,正所謂,以備不時之需也好啦,我是來亂的~會準備這麼多筆,主要還是考量到,萬一要請球員簽名但找不到筆的話,那可是會覺得超扼腕的,東西都挑好了之後就可以去結帳囉~

 

將~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


一共有
A4黑色PP板三片、油漆筆兩支、奇異筆一隻、黃色&透明卡典西德各一捲,回到家再用電腦把要做的字打出來,列印之後照著割下來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